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老了 (做中途, 老化的速度應該是平常人的五倍快吧), 還是真的過累, 還是太多事情要處理, 要弄. 每天我們回到家都是覺得只剩半條命. ..

eddy 常常遛完狗, 倒了就在沙發上面睡著了. 我還要繼續弄家裡的狗狗, 拖地, 刷洗陽台. 整理東西.

最近我也開始發現, 我自己也是常常在圖片上傳的時後睡著了, 或是寫了兩行字就睡著了..

昨晚我打了一行字, 看到沙發, 坐下去, 睡著了..

醒來後, 更累. 脖子還扭到.. 每次睡沙發都會脖子扭到, 血液不流通, 全身痛..

但是好像連走到房間的力氣都沒有, 上星期 我們還買了一個睡袋, 這樣我可以直接在地板上面倒頭就睡. .. 狗狗還可以在我旁邊睡. 那天我門拆開來玩玩看, 結果試躺的時候, 兩人就在地板上面睡著了, 醒來後, 全身痛死了.. 還好身體有肥油可以做墊底, 要不然, 更痛.

有人問我是不是倦怠了?  應該也不是, 只是身體很累. 頭腦很累.

如果妳們有交代我做甚麼, 我忘了, 請一定要原諒我門, 真的太多事情要做了. 常常會忘記.

如果可以, 請你一定要常常提醒我, 多給我一些的耐心. 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