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荷包大出血..

每次狗狗來, 我們都要問有沒有晶片, 或是狗狗晶片是甚麼? 總要跑一趟醫院去刷. 很浪費時間, 也很麻煩. 我們很早已前就想要去買一台刷晶片機了. 但是真得很貴, 一個好一點的要兩萬多. 最廉價的也要一萬多多.

但是前一陣子, 我們因為每個小朋友出門都要確認晶片, 幾乎天天跑醫院, 請醫生刷一次. 我都快煩死了. 浪費油錢, 時間, 和精力..

所以我們請醫生訂了一台. 最大的, 也是很醜的一台. 這樣也要快一萬五.

這樣每個小朋友出門, 我們都可以在認養人面前刷一次, 撿到狗狗也可以馬上刷一次. 不用這樣來回跑醫院了.

也是因為這樣, 我門才發現, 大白熊的晶片不見了. 他明明打進去了 (收容所出來的), 但是現在怎麼樣也刷不到. 要帶去醫院重打了..

晶片會不見的. 晶片很小一片, 常常會跑掉. 我家阿咪的晶片就跑到腿上面去了. 現在又不在那裏了. 也不之道跑去哪了..

IMG_1419.JPG  

~~~~~~~~~~~~

因為一堆小朋友要吃藥, 很多醫生都當我門是神一樣, 都是開 "藥丸" 給我. 他難道不知道很多狗狗超級的 " 神" 嗎? 他們只要看到有不同顏色的東西, 有罐頭, 有土司, 就不吃飯了. 因為他知道裡面有藥丸.

還有很多都會把外面一層的麵包吃掉, 罐頭肉吃掉, 把膠囊吐掉. 沖水的時候就看到膠囊在地上. 很想扁他. 每次放, 每次換不一樣的東西包藥丸, 都沒有用. 他都聞的到, 看得到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跟醫生買了糖粉, 用來調藥的. 前天也買了一個搗藥套組. 因為醫生開的不只有膠囊, 還有藥丸.. 看到都很想吐血.

以為中途抓到狗都可以塞嘴吧嗎? 我們不會被咬嗎?

只好自己來了. 都覺得自己可以開藥房了 ~

IMG_14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