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肥拉拉姐妹花~ 胖妞 ~ 出門到新家試養了..

胖妞其實是非常穩重的拉妹妹. 以一個 4-5 歲的拉拉來說, 他非常的穩. 我家的拉拉都六歲了, 還是一樣的皮. 跳跳跳.. 出門爆衝.

但是今天我們帶胖妞出廠房散步, 當他門牽著他的時候, 不管在前面怎麼怎麼叫他, 他都不會爆衝過來找我, 會在原地跺腳. 但是不會爆衝.

因為認養人的媽咪眼睛有障礙, 需要一個非常穩重小孩陪他散步. 這個試養期是一定要的. 我也要求他們先教胖妞所有他門該教的指令. 像 ~ 走, 不可以, 停. 等一下. ..  等他對環境熟悉後, 對指令也熟悉了, 才讓媽咪單獨帶他出門散步. 要不然真得很危險. 在怎麼樣, 胖妞不是個受過訓練的導盲犬, 我也會怕胖妞有任何突發的狀況, 讓媽咪跌倒..

 

剛洗完澡, eddy 在幫他清理耳朵..

IMG_1589.JPG  

都好了..

IMG_1593.JPG  

IMG_1601.JPG  

IMG_1609.JPG  

準備出門了..

IMG_1619.JPG  

IMG_1622.JPG  

IMG_1623.JPG  

~~~~~~~~~~~~~~~~~~~~~~~~~~~~~~~~~~

只要認養人那裏有一點點的狀況, 胖妞有任何的問題, 我會馬上抽回. 因為這關係到認養人的安全性. 我相信胖妞是很棒的一個小女生, 但是他是否能勝認這麼大的一個工程. 我也不知道..

我也擔心..

 

*********************

今天晚上, 有人來看米格魯系列. 他希望能有一隻 "調皮, 愛玩, 活潑, 愛吃 " 的米格魯. 放出了幾個比較符合他要求的米小孩. 他選上了妮妮..

在後來的聊天說他, 他門其實上星期也認養了一隻 5 個月大的拉弟弟. 但是我嚴重懷疑這個中途家庭是 "私人繁殖場". 因為他認養得這隻拉弟弟, 五個月大, 每天幾乎都把自己擠到牆腳去, 頭也不敢抬起來一下, 尾巴永遠都是夾在兩腿之間, 連摸他都會噴尿. 叫他名字, 他死都不敢過來. 總是在牆角, 沙發底躲著發抖...

我很坦白的說, 這是被主人受虐的啦啦. 拉拉五個月大, 是個瘋子, 不會是這樣的狀況. 他門永遠不隻天高地厚, 永遠充滿了活力和爆衝力. 這個五個月大的幼拉拉, 應該以前被揍和被打得非常的悲慘. 導致他現在變成這樣, 幾乎都在發抖, 驚恐.

他們也說, 這個拉弟弟昨天一整天沒有吃喝, 連食物擺在他面前, 他也沒有動過. 我跟他們說, 我嫌重懷疑拉弟弟生病了. 拉弟弟連預防針都沒有打過..

他們想要認養妮妮回家, 但是他們想退回這個拉弟弟回到這個把他打個半死的繁殖場. 因為他門不知道要怎樣對這隻拉弟.. 我也很坦白跟他說, 拉弟弟如果回到繁殖場, 一定會活活得被打死. 不是像這樣只有半條命..

但是妮妮的主人和我都蠻確定, 這隻拉地地回去後, 應該馬上會被痛揍, 或是直接活活打死. 但是我們都束手無策.

除了今天剛出門 "試養" 的胖妞, 這個認養家庭, 會不會留下胖妞, 我也不確定.. 我手上還有肥肥, 一隻在門口被咬傷, 又有心絲蟲的米妹妹, 被人丟棄的 "米漢堡". 一個剛剛才結紮完的 "小莉"..  我不能在帶了.

而妮妮的媽咪, 手上也有三四隻狗狗等加. 他也無能為力了, 雖然今晚我們討論的結果是 "拉拉回去一定會被活活的打死". 卻不知道怎麼辦..

~~~~~~~~

我想請問當初願意助養狗場肥肥姐妹花的所有朋友, 妳們願意把妳們的愛, 轉給這個受傷更重的小男生嗎?

拉弟弟目前是甚麼狀況, 我也不清楚. 但是聽他這麼說, 是真得很嚴重了.. 他不只是心理嚴重的被虐待過, 身體被殘害過, 現在可能還是生著病..

這個認養家庭說, 可是上星期他都吃阿, 這兩天才開始食慾變差, 昨天是一整天不吃不喝.

如果你願意把妳們給肥肥姐妹花的愛, 轉給這個即將要被送回原主人那裏被繼續毆打的拉弟弟. 請在這裡留言...

感激不盡..

 

拉拉姐妹花的費用, 我門會負責..

因為我現在手上已經好幾隻了, 也沒有辦法馬上說, 我接下來..

米格魯 :妮妮/ 黃金 eddy/ 米克斯: 威力 的媽咪也沒有能力接了, 他自己也是負債累累的..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