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腦筋一片空白, 其實很多東西要分享, 但是腦袋空空的..

主要是因為丁丁的狀況, 不是這麼麼的好, 他現在的樣子, 讓我整個人很恍惚. 替他擔心, 不知道他能不能自己認真的撐下去..

真的現在只能靠他的求生欲望了. 他只要自己能熬過去, 那他後面就好辦了. 這一兩天是關鍵期. 當初我家爺爺會脫這麼久, 是因為我不懂得照顧, 不知道怎麼處理. 才會拖了好久才好..

我想丁丁現在醫院, 有這麼好的醫生照顧, 一定沒有問題的..

只是這段時間, 看他的樣子, 只會讓人想哭, 難過. 因為看著他在和死神搏鬥掙扎中..

丁丁貞的是個乖到讓我心疼的小寶貝. 他總是默默的, 安靜的在他的地方睡覺, 趴著看大家. 他好膽小, 就算我的籠子不關門, 他也不會踏出來.. 每次看到我, 馬上翻肚讓我摸, 尾巴也是搖ㄚ搖的..

 

叮叮, 你一定要好起來, 阿姨會努力做好吃的東西給你吃, 讓你補補身體. 讓你健康的去找個好人家愛你..

我想要幫你改名叫做 "小福丁". 因為你會是個有福氣的小丁丁. 你現在有著這麼多關心你的好阿姨和叔叔門. 他們都為你祈福, 為你禱告, 只希望你能健康的 站在大家面前.

我門的 Vicky (米妹妹) 也熬過了. 他現在可是活潑的狠. 你也一定會走過最痛的時候的..

小福丁.. 明天阿姨如果這裡沒有突發的事情, 會去看你的..

IMG_1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