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米妹很呆. 超級呆. 拉拉也是白目, 老爺爺是賊. 另一隻米格魯妹妹是智障..

也是因為這樣他門不會打起來, 就算我每天帶一隻不同的狗狗回來, 他們都開心的搖尾巴說 ~ 來玩阿..

也就是因為很呆, 每次我看到我家小米妹妹的牙齒有牙結石, 就很捨不得他去洗牙. 很怕麻醉藥用下去, 他會更白目. 小米妹妹很早就結紮, 約 6 個月大的時候,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的智商好像就在那時候停止成長了.

我也用過牙刷, 但是他只要看到我拿東西對他走過去, 他就知道有問題, 開始躲起來...

我也帶他去問過醫生, 醫生叫我自己拿東西幫他刮掉那層結石. 有這麼乖嗎?

後來我隨口問了另一個醫生怎麼辦, 他說試用這個, 這個是一個凝膏. 直接滴在牙齒上面, 或是拿這個滴劑去磨在他的牙齒上面, 可以清掉一些比較輕微的牙結石. 大片的還是必須用到工具去洗掉..

 

正在試用中..  如果效過不錯. 再和大家說喔..

IMG_1239.JPG  

看他的眼神就知道............很呆的小孩. 還好他不用上學, 不用考試, 應該成績都是紅通通吧.  只要他健康開心就好了 !

IMG_16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