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次真的病的好嚴重. 早上我昏睡了到很晚才起床. 我也把我的手機轉為震動. 起來後, 看了一下, m ... 有十通未接電話. .. 4 通簡訊 ~

好像還是沒辦法休息ㄚ..  我也很想.

早上我傳簡訊給我的學生, 老師我生病了, 快要沒有聲音了. 整個喉嚨快腫的跟我的脖子一樣大了. 灼燙. 根本不能吞, 整個就是 ~ 疼痛. 我跟我學生說, 如果你下星期有考試, 你想要請假, 我就去上課. 你應該就可以請假不去考試了..

~~~~~~~~~~~~~~~~~~~~~`

到了廠房, 很想對他門吼一聲 "安靜". 但是沒有聲音. 舒跑爸第一句話就說 ~ vicky 整個早上狂吐. 吐了兩坨, 又拉. 我快昏倒了. 因為vicky 預計過兩天就要去結紮了, 我昨天才跟醫生說, 他一切吃喝正常. 可以結紮嗎? 醫生說, 好! 星期一過來結紮.

現在又吐又拉, 又發燒. 我真的快昏倒了... 怎麼會這樣.  怎麼每天都有讓我快抓狂的事情?!  我請 eddy 下午或是晚上帶他去看醫生. 因為我也快掛了. 我沒有力氣去想太多事情..

eddy 也快忙到瘋了. 他早上要洗四隻狗狗. 看到他的時候, 他市披頭散髮, 滿臉的汗. 也沒時間和我說話, 因為要趕著把狗狗洗好, 吹好..

而我也是整個人昏沉沉的. 一邊咳嗽, 一邊帶著非常啞的聲音吼. 還要弄飯. 一隻手還要接著電話, 一邊跟認養人問問題, 對談. 還很努力的記誰要吃藥. 我整個腦袋都塊炸開了..

我記得我要做很多的事情, 怎麼一件都不記得了呢?

真的是病得很重 ~

下午有人從高雄上來, 順道繞過來, 問我們可不可以跟我們拿布塊給那裏的狗狗們過冬? 可以阿.

IMG_1810.JPG  

IMG_1811.JPG  

接著 eddy 帶我去市場買菜. 當然還是在車上整個昏睡. 咳嗽, 發燒.

下了車, 買了香蕉, 蘋果, 芭樂, 一些雜七雜八的食物. 上了車, 才想到沒有買到蔡..

可是我的臉一付就快要死了. eddy 說, 算了, 明天在買吧. 反正還有地瓜. 先奏合著用吧..

又昏睡, 一路睡到家. 上了樓. 吃了藥. 走到床邊, 又繼續昏過去........

昏過去前, 交代了 eddy 要帶 米格魯妹妹~ vicky 去醫院看病. 怎麼這麼嚴重.

~~~~~~~~~~~~~~~~~~~~~~~~

我到廠房的時候, eddy 也從醫院回來了, 醫生說他發燒. 打了退燒針. 但是vicky 的狀況還是不太對. 看起來怪怪的. 他的糞便也怪怪的. 我先隔離了 vicky, 也幫他穿上了衣服保溫, 給了他一些的水. 他也是馬上在他的睡盆子裡昏睡過去.

明天早上, 會請 eddy 帶他去其他的醫院做其他的檢驗. 看有沒有其他我沒有注意到的病. 在怎麼說, vicky 也是流浪了一陣子的小女生. 這段時間, 爆發一些其他隱藏的病, 也是可能的.

vicky ㄚ~ 拜託你不要有甚麼狀況阿. 這麼多小朋友有狀況, 我都不知道該先處理誰? 該先做哪件事?  好不容易等到他身體好一點, 狀況好一點, 才想要帶你去結紮, 你就這樣..

如果狀況不是我能處理的, 我會先讓他住院. 讓專業的醫生來處理..  如果只是一般的感冒, 我會帶回家裡, 自己看護他的.

vicky 應該是前主人長期的疏於照顧, 讓他這麼的體弱多病. 如果他不需要住院, 應該幫他好好的補一補了. 他會是個漂亮的小女生的..

IMG_17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