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前半段的餵食和打掃. 我和 eddy 帶著小土豆到山上的一戶人家那裏去 "作客"了.

他希望找一個很會叫, 很能叫, 很愛叫的狗狗來顧家. 當初他來這裡找一隻會顧家的幼犬時, 我門當時並沒有幼犬. 後來他跑去別的地方帶了一隻回家.

現在發現, 他的狗狗不會叫, 不會顧家..  @-@

他過來這裡, 問我門會不會訓練狗狗. 教他 "看到人吼叫, 狂叫"..   (我跟他說, 這裡 一堆, 你想要幾隻都送你~)

後來我們選了 "小土豆" 去那裏試試看..

希望小土豆 ~ 盡量的狂吠, 狂叫. 用力的叫... 拿出你的看家本領.  "吼叫"..

IMG_1816.JPG  

IMG_1822.JPG  

這個家庭還有養 "日本雞". 他說這種雞晚上都會飛到樹上去睡覺. 他門有時還會睡在樹頂. 超級神奇. 這種雞會飛...

IMG_1819.JPG  

聽說, 還會有穿山甲 !

這個地方離我門約 10 分鐘開車. 原來我門的地方這麼 "荒山野外"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