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天前, 從廠房帶回 vicky 到家裡照顧中途他, 一個病懨懨的小女生, 現在天天是活蹦亂跳的. 到處遊走, 劈哩拍啦, 沒有停過. eddy 說, 怎麼會變成這樣? 不是生病了嗎? 他是騙人的吧? 他是用苦肉計. 騙我們的感情. 帶他回家..

他剛來的第一個晚上, 他動都不敢動, 一下子湧上了這麼多狗狗, 整個毛都豎起來了.

當然我們家的每一個都對他搖搖尾巴, 跟他說歡迎. vicky 可能沒有辦法接受一下子這麼多的姊妹們. 到處躲.

第一天回來, 是有吐了幾次. 但是沒有拉肚子. 吃得不多. 但是餐餐都有吃飯. 不挑嘴, 吃飽了他就停了. 不會多吃. 很像貓咪一樣.

第二天後, 他幾乎都沒有吐和拉了. 活動量也增加了. 個性也活潑起來了. 他整天黏著我家的啦啦 (是女生)屁股後面, 一直要拉拉陪著他玩. 拉拉走到哪, 他就跟到哪. 但是對米格魯姐妹們都沒有興趣. 真的很奇怪. 拉拉都快煩死了. 身邊都有一個影子跟著他.

 

拉拉要去陽台尿尿.. 屁股跟著 vicky.

IMG_1993.JPG  

拉拉問 vicky ~ 你幹嘛一直跟著我, 很煩耶 !

IMG_1995.JPG  

還是繼續跟 ~

IMG_1996.JPG  

拉拉說~ 你不要再跟了啦..

IMG_2063.JPG  

拉拉對我說~ 媽咪, 叫vicky 不要再跟著我走了啦..

IMG_2064.JPG  

連喝水, 還是繼續隨著拉拉走..

IMG_2065.JPG  

晚上睡覺~ 他也要跟在拉拉旁邊..

IMG_2096.JPG  

IMG_2095.JPG    

~~~~~~~~~~~~~~~~~~~~~~~~~``

vicky 在這四天內, 沒有破壞任何一樣東西, 沒有去做一些奇怪的毀滅性舉動. 但是他只要看到我手上拿著布, 地上有布, 他都非常的興奮. 會要玩布布.

唯一的問題是大小便. 但是經過四天的磨練, 抗戰, 他比較懂, 被我關在陽台的意思是要尿尿. 在地上亂尿尿, 會被打屁股. 不在家裡時, 如果關他在房間裡面, 還有放一個尿盆, 他現在知道要到尿盤尿尿. 尿盆是用他尿過的報紙鋪上去的. 有他的味道. 現在等他熟練了, 我會在把他的活動範圍加大, 確定他懂要在盆子的報紙上面尿尿.

vicky 其實很聰明, 剛開始他不知道自己叫 vicky, 現在叫他 vicky, 他也會開心的搖尾巴.

因為 vicky 的認養家庭, 這周末家裡有事, 所以我排星期六做結紮. 等媽咪來接他的時候, 出去玩的時候, vicky 能好好的表現他可愛, 乖巧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