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個訪客, 一個朋友的親戚過世了, 他必須趕回去幫忙處理. 所以他心愛的寶貝就過來拜訪兩天.

因為他不吃外食, 所以他的食物都是媽咪親手包好, 有行李包跟狗狗一起過來的. 兩天分的食物.

午餐, 我當時並不知道他有外帶食物進場, 所以有提供本小店的餐點和白開水, 結果他連碰到不碰. 我想可能是緊張, 加上想要回家, 不想吃, 好吧. 這很正常. 第一餐不吃 ~ 幾乎 70% 的小朋友進來後的第一餐都是跳過的. 這很正常, 我也沒有多想.

晚上, eddy 突然想到, 哈寶寶是不吃飼料的小孩. 哈寶寶的媽咪有幫他帶便當( 吃 + 喝), 看到時, 我還蠻震驚的. 因為 還有 "自備飲料".

當我看到他的行李帶時, 我也真的很無言.

他的 "食物" ~ 類似西莎罐頭一箱, 一天 三盒. 可以早上一盒, 晚上兩盒. 就是一天三盒.

水 ~ 一罐鮮奶. 媽咪交代, 這兩天一定要喝完.

潔牙骨~ Greenie 葉綠素潔牙骨 (還好只有給 5 大跟)

雞肉乾 (手工)~ 一大包. 這兩天, 可以整包吃掉.

起司條~ 一包 (隨時都可以給他吃的小點心)

短的綠色潔牙骨 ~ 一包 (隨時都可以給他當零食吃)

~~~~~~~~~~~~~~

這會不會太多了ㄚ. 他已經 10 歲了. 整個身體是膨脹的球. 不是 "直線條" 的身體, 是 "外擴" 的體型.

eddy 說, 他媽咪交代一定要這樣吃. 就跟著他這樣做吧.

可是這樣。。。。。。。。。

IMG_2102.JPG  

這兩天的點心. (星期天要回家 ~).

IMG_2104.JPG   

~~~~~~~~~~~~~~~~~~~~~~~~~~~~~~~~‵

這隻哈士奇奶奶, 真的是"掌上明珠". 聽說小時候還上去過課. 非常的寶貝. 給他的愛, 不輸給給小孩的愛. 只差不能讀書考高中, 考大學, 補習吧..

我個人是覺得吃得太多了, 況且狗狗的年紀也大了, 身體的線條已經"外闊"了. 還吃這麼多喔..

eddy 說, 每個人照顧的方式不同, 不能說這是錯還是對. 他們都一直這樣照顧了, 狗狗也這樣過了這麼多年. 我們別過問, 也不要插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