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米格魯~ jumbo 來這裡一個星期了吧. 年紀超級的小, 應該剛滿一歲吧. 體型也是迷你型的. 非常的可愛. 小小的腳掌, 小小的身體, 漂亮的臉蛋, 稚氣的雙眼. 讓我想到我家 小米妹小的時候, 剛領養回來, 才幾個月大, 一臉稚氣, 一臉的頑皮, 一臉的 "天不怕, 地不怕", 就是欠我揍.

但是這個小弟弟比我家的小米妹漂亮多了, 但是當初買下他的主人不會飼養, 也不會教養, 才沒幾個月大, 他就在收容所了. 因為他漂亮, 又被認養出去, 結果隔天又帶回去了, 說他愛叫.

一個不到一歲的小男生, 一半的生命應該都在收容所度過吧, 他甚麼都不會, 甚麼都不懂, 因為沒有人教過他. 也沒有一個人願意付出耐心的教他. 他就傻傻的讓 "人" 牽著走.

當初在臉書看到這張臉的時候, 我忍不住, 轉貼他的照片在我的臉書上面. 台中妹也很剛好的看到那一張漂亮的臉卻是帶著很多的不懂. 他忍不住, 跟我說, 他想要帶. 馬上, 他跟志工連絡, 帶出他了..

當然在收容所這麼久了, 心絲蟲, 艾莉西體這兩種病是跑不掉的, 他也醫療好了, 只剩下艾莉西體要繼續服藥.

前兩天, 一個媽咪打電話來說要認養米格魯. 他想要體型小一點的, 年紀小一點的. 他家的第一隻老死了, 另外一隻米格魯弟弟每天都很無聊的玩 烏龜. 媽咪看得也不忍心, 決定在幫他找一個伴, 讓他不會孤獨.

媽咪的家很大, 在一樓. 外面的庭園也是上百坪, 夠我們這個頑皮的小男生奔跑了. 他的哥哥現在三歲, 年紀相當, 應該可以玩得很瘋.  

這裡恭喜他了.. 漂亮寶貝 !

IMG_1956.JPG  

IMG_1959.JPG  

jumbo-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