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咪帶 vicky 回來了. 聽起來, vicky 非常的乖, 沒有破壞, 沒有做任何讓爸拔和媽咪不開心的事情.

爸拔和媽咪也確認會認養 vicky 了. 也希望vicky 在這周末能回去跟他們一起去旅行, 三天兩夜.

~~~~~~~~~~~~~~~~~~~~~~~~~~~~~~

轉貼媽咪的信 ~

今早帶Vicky回去,我要走時,她回頭看我,我想她能感受到我們一家人對她的~愛~

媽咪觀察~在家的兩餐都很乖且乾乾淨淨的吃完,[不像一般狗狗西哩呼嚕的吃,她吃得很優雅],也愛吃水果.
呼吸時會有呼嚕呼嚕的小豬聲音,另外~後腿[忘記是左還是右]好像受過傷,坐下時不會完全放下.
喜歡坐在沙發上,看我做家事,但我一坐下,她便會跳下椅子躺在我腳邊

爸爸問~靠近尾巴的脂肪瘤會有礙她的健康嗎?

哥哥弟弟問~星期五Vicky可以回來[3天2夜]3日遊嗎?

~~~~~~~~~~~~~~~~~~~~~~~~~~~

謝謝媽咪這一家人這麼愛 vicky. 我想他也知道的. 狗狗都會知道誰對他好, 誰愛他.

只是現在我心情超級難過和低落緊張. 當初我們發現在他乳頭有一小顆的腫瘤. 屁股也有一顆. 當時醫生說, 只要不要變大, 他就不礙事. 只是一個良性的脂肪瘤.

也預計在做結紮(明天)的時候, 一起切除掉乳頭上面的小腫瘤+屁股的小腫瘤. 但是剛剛回到家幫他洗腳的時候發現地上有一滴血, 我馬上拿張衛生紙幫他擦屁股, 看是不是越經來了. 結果也沒有, 到處擦擦看, 看是哪裡有傷口, 結果發現流血的地方在乳頭部分.

我真的快要瘋了. 我把上衝上樓上網查資料. 也問了台中妹. 他說情況不妙, 好像轉為惡性了. 真的是只有一天的時間, 他突然的變這樣, 我真的好想哭出來.

我上網查了一下, 越看越緊張. 越看越慌. 心情越差.

vicky 真的是個很乖很乖的小女生, 要不然我不會自己帶回家來照顧. 唯一讓我還沒有教會的就是大小便的問題. 還有他常常出現奇怪的小狀況.

現在他這樣, 我心理超難過的. 明天會去做結紮, 也會請醫生幫我們送出去化驗. 等結果出來.

不管結果如何, 我既然救了 vicky, 我就一定會盡我能力做我能做的. 

vicky 媽咪, 這件事真的很突然, 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現在心情很亂, 語無倫次. 我會跟你持續跟你保持連絡. 讓你知道所有的狀況. 

謝謝妳們帶他回家住宿一晚, 讓他感受到愛他的爸拔媽咪和哥哥弟弟. 他也許這輩子都沒有人好好的疼他過. 也許昨晚是他這輩子最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