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並無電話號碼顯示. 一個女生說,

"這個米格魯弟弟是有人的, 有晶片. 他說這個老米弟弟並沒有被打過, 只是主人般家忘了帶走. "

我們反問他,

"現在米弟弟在這裡, 主人現在可以找到他了, 要不要過來接他回家? "

eddy 跟他說, 狗狗有沒有被打不是重點, 重點是 "狗狗被主人丟棄於外面流浪" 才是重點, 才是養狗狗最不負責的行為.

~~~~~~~~~~~~~~~~~~~~~~~~~~~~~~~~~~~~~~~~~

米格魯弟弟是一個志工救的. 這個米弟弟很活潑好動. 我們也是從他的整個狀況去猜測他之前過的生活. 志工也跟我們說, 米弟弟被主人打後丟棄. 我想一個主人會去打他的狗狗, 加上丟棄, 應該是不只打過一次.

至於募款部分 :

我們會希望幫這個狗狗募款, 只希望能幫他醫療. 昨天我也說過了, 我們帶去看了兩個醫生, 都說下巴和舌頭這樣沒辦法醫療了. 只能開刀下巴的部分.

我也說過, 如果你還是想要幫他, 匯款後我會公布, 如果他開刀下巴部分後, 還有餘額. 我們會轉給其他需要醫療的狗狗. 並不會留下來放口袋.

如果我們從狗狗的狀況猜測上有錯誤, 我會道歉. 也希望這個米弟弟能夠找到原主人, 回家去好好的被照顧.

如果這個打電話來的女生, 你認識這個主人, 也知道這之米格魯弟弟的原家庭, 也知道這個主人在找他, 請和我們連絡, 請他帶走. 請他善待他.

我們是中途, 只希望這裡的狗狗好好的, 該醫療的部分趕快醫療, 不要拖到. 以免過了醫療的黃金期. 募款只是希望能幫助志工去救這個米格魯. 因為志工也是自己掏腰包去醫療他. 只是看能不能集中大家的力量去救他.

如果主人惡意棄養他, 讓一個家犬去外面流浪, 讓他露宿街頭, 風吹日曬的找他的每一餐. 讓他到外面去討生活, 過著驚恐害怕得每一分鐘. 我想這才是讓我們最生氣的.

誰不希望這裡的每一隻狗狗都有個家, 有個愛他疼他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