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來的小朋友好像都跟我有仇.

從米克斯~ 叮叮, 米格魯~ vicky, 米格魯~ 托比, 現在是米格魯~ 家家 (前天剛到的)

也還好, 丁丁現在回付了健康, vicky 現在在認養家庭, 聽起來非常的活潑. 之後也要準備打心絲蟲針. toby 結紮到認養家庭了. 爸拔超及疼他的.

家家是星期一才從醫院轉出來的小熟女. 沒想到他來了第一個晚上, 他就 吐了三次. 第二天發燒. 我真的快昏倒了.  裡面的小朋友好多個都在嚴重感冒中, 怎麼這個才從醫院出來的小女生也在發燒.

又只好跟以前一樣, 每樣東西都試著餵, 甚麼重口味的東西都出來了. 剛好一個寄養人寄了兩罐的昂貴罐頭過來給生病的小孩吃. 當晚馬上開起來.

結果對家家來說 ~ 沒用. 就是不吃.

煮了肉粥 + 蛋 + 牛奶 + 起司, 味道已經很重了, 一樣不吃. 一湯匙一湯匙的哄著他. 不吃.

晚上去買了兩罐西沙... 又是一口一口的半塞半餵.  好不容易他吃了西莎罐頭一盒. 結果開了第二盒. 不吃了..

我最近真的被這幾個整瘋了. 要灌藥, 結果我又被咬. 我最近天天被咬.. 

裡面的小孩也是一樣退燒針一直打, 幾乎天天打. 所有最嚴重的是小土豆. 他高燒飆到 41 度. 醫生說他的溫度計一放進去馬上飆到 41度多. 其他兩個 大毛 + 二毛, 也是一樣.

一樣也是不吃. 這四天來, 餐餐都再想做甚麼味道比較重?  塞藥也是被他們咬. 只有土豆可以塞藥不會咬我. 可能是因為從小是我自己帶大的, 比較不會有防衛心.

家家也是不肯吃藥. eddy 只好抓他, 把他壓在地上, 小女子還是力氣很大的掙扎不讓我塞藥罐藥. 最後也勉強的把消炎退燒藥打了一些到嘴吧. 超級恨我的吧..

IMG_3008.JPG  

把他整個用布包起來.

IMG_3012.JPG  

吃了一盒的西沙. 另一盒伴入粥中. 不吃了..

IMG_3010.JPG  

~~~~~~~~~~~~~~~~~~~~~~~~~~~~~~~~~~~~~~~~~~~

第二天晚上醫生又被我叫來了. ...  (前兩天是我們送過去, 今天一共有四隻這樣, 怎麼載? 他只好過來了)

IMG_3041.JPG  

順道又驗了四合一.  (小土豆一共被認養兩次, 被退回兩次, 每次回來都是滿身的跳蚤壁蝨, 驗一下比較安心)

IMG_3039.JPG  

四合一全過...

 

大毛 + 二毛不肯量肛溫, 一直要咬醫生. 我們手上沒有口罩. 沒辦法, 只好直接打針..

 

家家量肛溫..  還好已經退下來很多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強行灌了兩次退燒藥. 保險起見, 醫生還是打了退燒 + 消炎針 + 營養針.

IMG_3042.JPG  

一樣要咬醫生, 只能打屁股..

IMG_3046.JPG  

 

原本預計這星期四要打另一半的預防針, 醫生說等這些小朋友都康復了, 這波寒流過了, 再打. 要不然太危險了. .. (又拖到了)

 

 

最近我們這裡好多的小孩都在嚴重感冒中. 我要謝絕訪客, 請讓他們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