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安德烈找助養人, 也是因為在發現哈哈的同一個地方, 還有一隻很瘦的黃金獵犬在高速公路旁流浪.  安德烈也很想帶走那隻黃金, 但是他的經濟能力有限, 只能留下那隻黃金在路邊. 

 骨 哈哈- 2.jpg

昨天, 狼犬小黑的寄養人-- 爆米花安德烈, 突然打了一通電話來, 第一句話就是, "我撿到了一隻哈哈, 等一下帶去給你.". 我說恭喜你喔, 你又中了一隻流浪狗.

心裡還在想等一下要唸他一下, 他自己都已經撐到不行了, 連現在家中的狗狗們(5隻黃金)都被鄰居騷擾. 想替他們找一個新的地方. 現在又是因為一個 "不忍心" 的帶了一隻哈哈..........

當他把哈哈給我的時候, 我真的嚇到了.............  15 公斤的哈哈..

肋骨哈哈-4.jpg 

肋骨哈哈-3.jpg 

肋.jpg 

 

 他的後腿走路時有點變形了, 好像是長期被關在一個過小的小籠子裡, 她後腿走路時還會因為沒力而發抖.  

肋骨哈哈-5.jpg 

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一隻肋骨狗狗, 我驚訝的不知道該對安德烈說什麼. 安德烈對我說, ..... 你說你看到這樣的哈哈, 你會能不救嗎?  我也只能嘆口氣, 對他說, 過幾天有空再來看他吧, 先讓她休息個幾天, 好好的吃, 好好的睡個幾天, 讓他回復元氣吧!! 剩下的就是我的工作了, 把她養肥.......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27642547   照片取自於寄養人安德烈, 詳細故事請看 安德烈網誌...

我想幫他代徵助養人, 因為他手上有太多等家的狗狗了, 一個月 3000, 共分為 6 單位, 一單位 500.

如你願意幫忙安德烈分擔這隻肋骨哈哈的費用, 請和我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