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 我帶著肥寶出去尿尿和大便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小小的影子在我們的樹旁邊. 他東張西望的不知道該往何處. 不知道該怎麼半. 我和肥寶走過去. 他一直搖著尾巴, 我看了四周, 沒有任何人. 應該也沒有人, 清晨5點. 只是他在這裡幹嘛?

我去叫 正在打掃的 eddy 去牽他. 看了一下, 好像還蠻年輕的弟弟.

我們把他綁在門口, 看有沒有人來找他. 也免得他到處亂跑, 這麼小的身體在街上亂晃, 被車撞到的可能性很大..

我們會幫他刷晶片. 我猜沒有晶片的可能性很高. 如果這星期沒有人來找他. 我們會開放送養..

IMG_3708.JPG  

如果你喜歡西施, 你可以先打電話過來預約. 先看狗狗. 如果這星期沒有找到園主人, 將會帶去做結紮.. 你在過來帶狗狗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