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們家大白熊的睡較習慣..

他一直很喜歡把自己鑽到桌底下睡覺. 我每次念他, 他越鑽越裡面. 因為桌下的灰塵很多, 他又是白色. 才洗完澡, 兩天後, 他又是個大灰熊. 看起來永遠是髒兮兮的.

上次幫他訂了一個睡盆, 逼他去睡在睡盆裡. 結果, 他會在我面前睡給我看. 之後又走出了睡盆..

IMG_2675.JPG  

上次幫他訂了一個睡盆, 逼他去睡在睡盆裡. 結果, 他會在我面前睡給我看. 之後又走出了睡盆..

櫃子和桌子間的那個空隙真的很小, 他也能這樣鑽進去睡..

不了解的人一定以為我們都沒有幫他洗澡.   有洗澡ㄚ...

IMG_3745.JPG  

大白熊~ 你這樣睡真的比較舒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