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一個包裹, 上面寫著 汪汪喵喵館 ~ 廖小姐. 我們這裡沒有廖小姐, 可是地方是對的, 我想可能是昨天一個網友說要捐一些衣服給吉娃娃的. 因為包裹不大. 吉哇哇的衣服能多大, 這個小盒子應該就可以了.

eddy 問我這是甚麼? 我說我不知道, 衣服吧.. 他就打開來了... 

一台相機 !

我問 eddy, 怎麼會有相機? 我們兩個都傻眼了. 怎麼會有一台? 也沒有寫甚麼. 只有寫 FB 網友. 只是收件者是 : 廖小姐.

不知道是不是給我們的. 我們還是貼上來吧. 如果真的是給我們的, 真的太感激你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真的謝謝你. 如果不是給我們的, 也要說一下喔

影像002.jpg  

影像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