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會被這兩個小米妹妹弄到快崩潰了. ... 佳佳, vicky.

這兩個女生都是身體不好, 怕冷, 抵抗力差, 容易生病. 兩個個性都固執, 心情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 心思又是超級敏感的女生.

這幾天因為超級寒流, 兩個都感冒了, 一個在廠房, 一個在家裡. 兩個都可以同時生病. 兩個生病都是 "不吃東西". 心情不好~ "不吃飯".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做了甚麼不好的事情, 還是採到地雷..  怎麼這兩個同時間生病, 兩個同時不吃飯?

家裡的那一大盒雞腿都給他們吃光了, 我和 eddy 晚上趕著去賣場買了三盒的雞腿回家. 應該也有快20根了吧. 怎麼樣也要逼他們吃一些東西. 要不然生病怎麼好?

在廠房, 我想盡辦法讓 vicky  吃飯. 蒸雞腿肉, 奶粉, 罐頭, 一口口的餵, 卻把頭歪一邊, 完全沒有食慾.. 也有可能他的獵犬鼻子告訴他, 裡面有藥,.  不要吃. 可是今天我沒有放藥了ㄚ. 他已經被我騙過了幾次, 不想再相信我今天沒有放藥了. 他寧可一直玩睡盆裡面的布, 就是不想要吃飯.. 一整根的雞腿肉在裡面, 肉鬆, 都沒有用. 在他隔壁的米格魯都快把籠子抓爛了想要吃他的那碗飯.

而家裡的小米妹~ 佳佳, 更是嚴重. 今天晚上, 我熬了雞湯人參粥, 一根雞腿肉剝開, 剪碎, 一些些的肉鬆. 放了一顆雲南白藥, 一顆消炎藥, 營養膏, 拿著湯匙蹲著一口口的餵他. 卻是抵死不吃. 我真的快要瘋了. 整個頭就是撇一邊. 不領情. 我只好用手一口一口的挖出來, 拿著雞肉塊塞到他的嘴吧, 讓他吃一些東西, 這樣邊哄, 邊拿著雞肉塊, 一點一點的讓他吃了一些些. 而我家的所有狗狗的頭都圍著我們, 口水留得滿地, 超希望我手上的雞肉是拿到他們的嘴邊,

用掉了一盒, 還有一大盒和一小盒.

P1020135.JPG  

vicky 用掉一根, 佳佳用掉一根, 而我必須要公平, 我家的五隻也平分了一根. 還剩下兩根, 明天要給佳佳和 vicky 當午餐的..

P1020136.JPG  

 

真的只希望這兩個身體不好的小女生能早點康復. 我這個中途媽咪快要瘋了.. .... 每天就是想努力的讓他們吃飯, 讓他們胖一點, 壯一點, 自己的抵抗力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