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佳今天是 "正常" 的米格魯. 他一直要吃東西. 看我到廚房準備中/晚餐的時候, 好興奮. 一直搖著尾巴, 跟著我到處走. 尤其看到我拿了牛肉片出來煎的時候, 更是開心的跳跳跳. 一直撲上來. 想要把香味全部吸進去..

當然他該吃的藥, 保養品, 都全部放進去了..

~~~~~~~~~~~~~~~~

也帶了一些牛肉片去廠房準備要煎給 vicky 吃. 當然現煎的牛肉就是不一樣. 一樣也是吃得精光..

可是到了晚上, vicky 又不吃飯了. 我真的懷疑他現在是因為心情的關係而不吃飯. 因為醫生的消炎針至少都有2-3 天的效用. 怎麼可能第二天就不吃了.

其實我也知道, vicky 是想家. 他想要回家. 他想爸拔和媽咪. 還有跟他一起玩的哥哥和弟弟..

我用蒜頭炒了一些碎肉給他, 他沒有吃. 只是聞了聞就走回他的睡盆了. 也可能是因為早上的牛肉比較香, 因為我沒有時間回家拿牛肉, 所以就隨便拿了一些肉泥 + 一顆蛋 去吵, 結果 ~ 他不愛..

我也懷疑他是因為 "怕" 吃藥, 所以他都不敢吃鍋子裡面的東西. 因為他怕藥味. 就算現在我沒有再放藥了. 他一樣聞很久, 就是不吃. 但是他會去吃放在碗旁邊的白吐司.

看樣子, 明天一定要幫他煎牛肉和一顆蛋了. 晚上可能要再家裡幫他做便當了.

vicky 和 家家都是心絲太過於細密的女生. 也因為這樣, 才會這麼容易緊張, 生病. 他們兩個只要一緊張, 就是不吃飯.

家家是因為住在家裡, 所以心情會好的快一些. 也開始正常吃喝.

但是 vicky 因為必須要學會住在籠內, 我無法像以前一樣帶他回家慢慢的替他調養. 又加上他會叫, 放在家裡更是不可能. 也是因為他的叫聲, 讓他必須住在中途.

~~~~~~~~~~~~~~

唯一比較慶幸的, 家家至少開始吃飯了, 一碗還嫌不夠, 晚上又幫他多加了半碗飯配罐頭. 他還是興奮的跳著到籠子裡面等我放下碗.

現在我只要擔心一個 vicky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