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餵飯的時候, 發生了一見小插曲.

認識我的人, 大都知道我對 "老鼠" 有極度極度的恐懼. 到了不可思儀害怕的程度.

下午有人來看狗狗, 我剛好到廁所去, 準備要挖一些肉, 要混白飯用. 結果看到一隻白目的小老鼠在大白天就出來嚇我. 我當然驚聲尖叫. 所有的客人都嚇到, 安靜了. 狗狗也暫時停住叫聲. 只有我狂叫的奔出廁所. 只差沒有哭出來.

客人說, 你的尖叫聲好大喔......

~~~~~~~~~~~~~~~

晚上, eddy 再透天的中途, 我一個人在廠房弄飯. 又準備去廁所挖肉拌白飯. 很不幸的, 又碰到了白天那隻白目的小老鼠. 我又快崩潰的衝出廁所. 快要哭得打電話給 eddy, 逼他馬上趕過來陪我. eddy 說, 他現在很忙, 走不開, 正在煮飯, 要準備吃晚餐了. 他叫我 "克服, 自己想辦法". 要不然躲到車上去.

我真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我只好叫 vicky 出來陪我. 我故意拿一個球, 丟到廁所, 叫他去廁所撿球, 結果這個笨小孩, 只是看我, 又看球一眼. 不知道我要幹嘛. 我只好再想辦法. 我緊張的到處找東西, 要嚇走那隻白目的小老鼠. 我拿了兩個狗狗吃飯的鍋子, 戶敲, 然後敲牆壁,  打地板.  企圖趕走那隻小老鼠.

確定沒有老鼠後, 我衝進去把整鍋的肉般走, 趕到後面去. 嚇死我了.

之後, 我又到前面去, 準備去冰箱那裏拿東西, 看到 vicky 很開心的跑過來找我, 搖著尾巴往我這裡充. 很突然的, 我看到他嘴裡好像有東西, 又看到他放在地上, 一團黑黑的, 有條小尾巴. 我狂叫, 尖叫, 大叫, 叫 vicky 過來, 又看到那樣東西跑開, vicky 又跑過去追他, 含在嘴裡, 往我這裡跑. 我一邊回頭跑, 一邊尖叫, 一邊叫他放下, 又怕他回去咬那隻小老鼠, 又叫他回來這裡. 就是一片混亂. 我叫聲連連. vicky 就莫名其妙的咬著小老鼠要跟著我跑. 我眼淚真的噴出來了.

vicky 放下了老鼠, 過來我這裡, 我把他關在龍內, 我打給 eddy, 一定要他過來陪我. eddy 當然不肯.

我也打給其他可以 "救我" 的人. 當然都找不到人.

我一邊哭, 一邊自己想辦法. 一邊怕那隻小老鼠衝到我這邊來. 當然也不能叫 vicky 去抓他. 我整個人快要瘋了.

後來突然聽到老鼠的尖叫, 我也不敢看. 也不知道怎麼了. 又怕那隻老鼠還在原地. 又不敢去看.

可是啦啦~ 小莉/ 和一隻米格魯還在外面玩, 我還是要帶進來ㄚ. 我也只好偷偷看, 沒有老鼠了. 就衝過去帶他們兩個進來.  結果看到他們兩個再玩那隻小老鼠.  ㄚ )))))))))))))))))) 老鼠被玩死了.

整晚, 我真的是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的想要回家..

我幹嘛在這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