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冷. 還下著雨.

而一個打電話來詢問黑狼犬的認養家庭也依約前來看他. 我還蠻配服他的. 因為真的很冷. 冷到我自己都死窩在我的沙發上面, 抱著我麼米格魯取暖, 動都不想動.

他來看黑狼後, 決定當場帶走, 我請他自己先跟黑狼的主人連絡, 得到他的許可, 如果他同意馬上帶, 那我們當然也會放他出門. 我弄好家中的狗狗後, 帶家家出去跑步 (我個人覺得我自己很偉大, 又濕又冷, 下著雨, 我還帶他去跑步. 我都不知道是要鍛練我自己的身體, 還是強壯家家的身體).

去廠房的路上, 我繞去幫黑狼的主人買了一套訓練繩 (P 字鍊).

他的爸拔問了很多飼養黑狼的事情, 也聽得很仔細. 我相信他會好好照顧黑狼的.

P1050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