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讓我很訝異的認養天..

今天依舊很冷. 中午過後, 我在忙著弄午餐, eddy 打給我, 跟我說, 有人要來看臘腸. 因為我今天早上手機沒電, 所有的電話都找上 eddy. eddy 說他都快說話說到吐了. 現在他知道我每天講電話講到快要腦癌的感覺了吧.

一個家庭. 看起來爸爸和媽咪都已經退休了. 也是一個看起來非常好的認養家庭.

可能是燈光的問題. 照出來的照片................. 超級夢幻的喔. 完全不知道誰是誰.

DSCN9592.JPG   

重點就是 ~ 黑臘腸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