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天開始, 就是 " 忙到昏頭" . 像是沒有頭的雞一樣, 到處東奔西跑的.

星期天早上, 一堆人來看狗. 我帶家裡的中途的家家去跑步一下子, 趕回家收拾好東西, 就過去了. 看到外面停滿了車子, 我也很訝異, 因為這些都不是跟我有預約來看狗的.

星期天來的都是看大狗的. 一組人馬是從基隆來看哈士奇, 另一對也是來看哈士奇, 還有一對是從台北來看大寶/ 小莉/ 福寶 的訪客. 他很喜歡小莉的親人, 他說他想要當小莉的乾媽, 每個月助養他, 如果時間許可, 他也會來帶他出去玩. 第一次, 有人說小莉很棒. 我這個做娘的, 好安慰.

廠房忙完後, 又趕到透天那裏去處理那裏的一些雜事..

我只知道星期天晚上 回到家後, 兩個人都沒有力氣顧自家的小孩了..

我只記得 eddy 睡了3-4 個小時, 我多睡了一個多小時..... 又是早上了.

~~~~~~~~~~~~~~~~~~~~~~~~~~~~~~~

而昨天星期一, 也是忙到晚上七點伴才吃我們的第一餐.

早上 eddy 起床後, 趕去接鄰居的狗狗洗澡. 洗完這個毛茸茸的哈士奇後, 就趕往汐止接一個很老很老的一隻米克斯過來安寧照顧. 聽說有糖尿病, 眼睛看不見, 還有... 我也忘了. 只知道他 "很老了".

因為路上塞車, eddy 回不來整理透天的狗狗之家, 我整理好廠房, 就帶著肉趕往透天整理了..... 這樣也花了兩個小時整理打掃.

沒多久, 來報名 "減肥班" 的一隻米格魯也打電話來說, 他提早今天要來........

我肚子好餓ㄚ, 好想吃飯ㄚ. 6 點半了.. 真的餓到腿軟了.

也只能繼續等了. 我親眼看到一隻我從沒有見過這麼肥胖可怕的米格魯妹妹. 我整個就是 "震驚".

我今天一定要拍照, 讓大家看看 "減肥前"----  還有"減肥後" 的樣子..

~~~~~~~~~~~~~~

半夜4 點, 好不容易弄好家裡的狗事, 坐下來快要睡著了, eddy 打來說, 廠房沒有米了, 要去買米..

四點多, 我們兩人一臉的疲憊, 開車去家樂福買米了.

到了家樂福是4點伴, 我跟 eddy 說, 讓我睡一下, 我真的不行了..

兩個人在車上睡著了. 結果醒來, 是八點了... 在 付費停車場睡了三個小時..

還是很累的進去買了一下東西, 匆匆忙忙的買了狗狗吃的米, 麵包, 青菜, 水果, 點心. 才花了大概 15 分鐘買菜吧. 就出門了..

回到家, 去吃了一下早餐, 因為昨天晚上太累了, 沒力氣吃晚餐. 也累到不餓了. 總覺得早上應該吃一點.. 去吃了一些東西

我又回家睡了兩小時了..

這樣兩天下來, 我好像也睡不到 10 小時...

我一頭的白髮, 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