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裡寄宿的米格魯~ 佳佳最近發情了..

因為他的身體狀況不穩, 所以他沒有結紮. 當他發情的時候, 我一直很擔心我家老爺爺對他 "不禮貌". 又怕我不在家裡的時候, 對佳佳非禮.

結果 ~ 事情並不是像我想像一樣. 我每天在佳佳後面盯著, 在拉拉後面唸, 在小米妹後面吼著..

因為~

佳佳天天對著我家老爺爺非禮..

拉拉天天想要騎佳佳..

小米妹天天想要騎拉拉爭做大姐..

今天晚上, 我幫狗狗洗完腳, 正忙著整理他們的睡墊, 睡盆, 拖地的時候 .. (家裡那時已經一團亂了, 到處都是他門咬得亂七八糟布塊), 我忙著拖地的時候, 他們開始又在鬧了..

佳佳 ~  (背景是被老爺爺吃光的衛生紙袋.. )

P1050700.JPG  

佳佳正準備齊老爺爺..  (旁邊是一堆被佳佳霸佔的布塊. 超亂.. 每天都要一塊一塊的擺回原處)

P1050701.JPG  

拉拉正準備騎佳佳..  (拉拉是女生)

P1050702.JPG  

小米妹在旁邊準備騎拉拉...  (我覺得我的小米妹自以為自己是獒犬.. 超大)

P1050704.JPG  

我都不知道我該擔心佳佳被非禮, 還是我家老爺爺被 "佳佳騎"..

到底是誰在發情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