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有貼上 米格魯~ vicky 的照片做送養,

一方面是因為他上一次的認養人, 現在的乾媽, 也很疼他, 上次 228 連假, 他們就帶 ㄚ  V 回家玩兩天. 只是因為天氣很爛, 就沒有辦法帶他出去走走.. 我也請他們下次有時間的時候, 帶 ㄚ v 出去走走, 回家玩, 或是有機會帶他去狗狗民宿玩個兩天..

另一方面, 大白熊也有個伴. 現在阿 v 像是當店狗在照顧. 也順便當大白熊的伴. 雖然阿 V 對大白熊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至少大白熊不會欺負ㄚ v..

大白熊吃完飯後, 總要去逗ㄚ v 生氣. . 讓阿 v 對他狂吼, 大白熊卻是開心的轉圈圈.. 他吼越大聲, 大白熊玩得更興奮..

ㄚ v 喜歡把他盆子裡的布一一拉出來, 咬著他到處邊跑邊甩頭.. 我害舒跑爸就負責幫他檢, 幫他收拾..

P1070507  

大白熊開始轉圈圈了..

P1070508  

~~~~~~~~~~~~~~~~~

這件衣服設計的還蠻有特色的.. 每次穿上, 他總是可以假裝看不見我, 或是假裝做盲人. 還邊走邊吠, 不知道在吠甚麼?

DSCN9724  

DSCN9723  

DSCN9721  

對於阿 v 我就沒有刻意再去做送養了.

他目前也不會開刀, 因為他的屁股腫瘤並沒有變大, 醫生不願意開刀, 要我看繼續觀察有沒有變大..

當初咖哩捐出的 5000預計要給 vicky 開刀用的, 現在暫緩, 先讓這些需要幫忙的小朋友做醫療基金吧..

只要 vicky 開心, 活得開心, 能吃, 能喝, 能跑, 能玩, 這就是 ㄚ v 的福氣..

也許他會碰到一個想要帶他回家的媽咪, 認為他的年紀, 他的屁屁腫瘤都不會影響他對 vicky 的愛. 那就是我們家 vicky 的出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