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久沒有這麼忙了..

這個周末兩天都忙到整個廠房不知道走上走下多少次了. 大概快 100 次吧. 星期六晚上, 弄到 快兩點.

而今天, 我弄到 清晨 2:30 才熄燈出門回家. 回家後, 要面對整理的是家裡的小孩們.. 整個腦袋只想到趕快帶他們出去散步, 弄飯, 拖地, 清理大小便.. 清晨四點多, 才可以坐下來喘口氣, 讓自己整個思緒, 心情能沉澱下來...

累嗎? 真的很累. 很累 ~

常常一邊弄飯, 還要一邊想哪個小朋友有甚麼事情要處理, 明天誰要看醫生, 誰好像不吃飯, 誰的眼神不太對, 要去多看兩眼, 誰在鬧情緒, 誰在...... 幹嘛幹嘛的.

~~~~~~~~~~~~~~~~

昨天, 很忙 ! 但是是忙場內的事情. 一隻拉不拉多弟弟, 去醫院結紮 回來後, 不吃不喝了兩天. 第 二餐不吃, 我先打電話給拉弟弟的主人, 告知他, 從醫院回來後, 就不對了, 整個人快死了一樣. 我們也覺得奇怪, 公狗結紮回來後, 怎麼變成這樣? 一般我們知道的是, 早上結紮, 晚上就幾乎都可以吃東西了..

但是這隻拉不拉多~ 小哥, 第四餐不吃的時候, 我也快擔心緊張的快崩潰了. 因為自己不是醫生, 怕有甚麼事情發生, 我們看不懂, 延誤了他的醫療黃金期, 而發生不幸.

我回家墩了雞腿 + 一些青菜. 準備給啦啦~ 小哥吃, 希望雞腿能 "增加他的食欲". 到了廠房後, 又加了很多的牛奶粉, 把肉/飯/ 青菜/雞腿肉去熬成粥, 外加兩片吐司撕碎伴入飯中, 希望能讓他 "想吃" 飯..

辛苦沒有白費. 小哥在第四餐, 終於肯吃 "一些些" 的食物了.. 昨天我在廠房的時候, 只要能看的到他的角度, 我眼睛沒有離開過他. 怕他有個萬一..

今天也終於吃比昨天多一些了.. 不過, 還是要念一下, 這隻拉不拉多怎麼這樣難伺候ㄚ. 拿雞腿肉給他吃(我還把肉剝好, 拿在手上餵他吃, 他聞了快 20 秒才肯吃, 他是怕我下毒嗎? )

~~~~~~~~~~~~~~~

今天早上我身體很不舒服. 痛到我都想跪下來了. 整個人都不想起來, 只想躲在被子裡面. 人類最好最大的發明之一, 電話 ~ 手機事沒有放假日, 還是沒有停過的響..

拖著快要痛死的身體, 開始整理我們家的, 也用我最大的力量, 加快速度.  趕著去廠房, 因為今天很多人說要來看狗狗..

結果~ 預定要來看狗的三組人馬都沒有來. 來的反而是沒有預約的人..

第一組人馬 ~ 沒有像片. 只知道他們去廠房看狗狗了..

第二組人馬 ~看狼犬. 結果如何??? 等通知了.. (沒照片, 因為剛好很忙)

第三組人馬 ~看拉不拉多..

第四組人馬 ~看地方. 看環境..

就這幾組人馬。。

結果如何? 我也不清楚. 就是 "等"ㄌ

看馬爾 + 雪媚~毛毛

P1070590  

P1070591  

看啦啦~ 寶莉 + 寶拉

P1070592  

P1070596  

 

我希望他們能盡快給我們消息, 讓我知道誰要準備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