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從透天那裏帶回了米爺爺. 雖然 eddy 說他很乖, 不會亂叫 (也沒聲帶, 當然不會叫). 吃飯的時候, 活力十足. 家裡少了這個小孩, 心裡總是會掛念著. 每次去透天, 不敢上去看他, 就算上去看他, 也一定從 eddy 的糖果罐裡拿一些點心出來給他吃, 當然沒有偏心, 每個人都有給.

老爺爺不在家唯一的優點就是沒有人亂尿尿, 我根本可以不用那麼辛苦, 一天拖個5-6 次. 不在的時候, 只有早晚各拖一次, 或是下午回來的時候, 最多在拖個一下.

老爺爺才回家一天, 我又開始一天拖地5-6 次了. 也突然發現, 每次我出門, 家裡都會被搞的一團亂. 所有他拉的到的被子, 布塊, 架子上面的衣服全部都被他拉下來. 到處被他咬的垃圾 . 我今天才跟 eddy 說, 我在米爺爺去透天住宿後, 才深深體會到, 原來, 把家裡搞成這樣的不是拉不拉多, 而我一直以為是拉不拉多, 被我痛揍的是拉不拉多. 結果 ~ 他外出住宿後, 家裡從不太需要整理. 真正的"破壞高手" 是老爺爺. 我一直以為他在家理是 "乖乖的整日昏睡", 哈 ~ 不是.

原來, 最賊的就是他..

P1070744  

每天我家的地板總是充滿了垃圾..

我每天認真的回收, 我們家的老爺爺/ 拉拉都會每天很開心的到回收袋那裏把回收的東西一樣一樣的拿出來撕爛, 把他變成垃圾..

為娘的我, 還是一樣很無奈的一邊罵, 一邊清理..

P1070738  

我還真的是他們的 "台傭"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