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問我, 這隻要送養的吉娃娃~ 饅頭是不是舒跑爸當初領養的那隻吉娃娃~ 饅頭?

是的 ~

為什麼舒跑爸要做送養呢? 因為他的爸拔年紀大了, 現在身體又很不好, 上次饅頭自己往前衝跑走, 舒跑爸的爸拔年紀大了, 又追不上, 心理又急, 眼睜睜的看著饅頭跑掉, 還有有跑回來. 他爸拔在家裡要顧米格魯~ 舒跑, 又要顧這隻比較頑皮的鰻頭, 很吃力. 我才問舒跑爸要不要做送養. 他說~ 好ㄚ, 因為他天天從早到晚都在這裡, 也顧不到饅頭..

這幾天舒跑爸都帶著饅頭來上班, 看著他抱著饅頭, 又摸又抱著, 百般疼愛. 我問他, 你這樣送養, 你捨得嗎? 他說, 當然不捨得ㄚ. 可是他爸拔又顧不來. 他們又很疼愛饅頭.

我看到饅頭跟舒跑爸這樣親密, 舒跑爸又這麼愛他, 我問他, 如果沒有找到好主人, 你會著急嗎? 他說~ 不 會ㄚ. 如果送不掉也沒關係ㄚ, 我又不是一定要他走. 最多帶著他上下班...

我跟舒跑爸說, 先不要送吧, 如果有籠子, 你就帶著他上班, 如果你家裡真的有問題, 你也找到一個你覺得你可以相信他會好好對待饅頭的人再送吧. 或是送狗自己的好朋友, 親戚. 這樣還能看的見..

大白熊吃醋?!

P1070739  

舒跑爸真的好疼饅頭, 饅頭也好乖.. (從不吵不鬧的~)

P1070743  

大白熊也要抱抱..

P1070802  

P1070804  

大白熊又多的一個玩伴..  他超 開心的..

大白熊一直逗饅頭, 饅頭氣得一肚子火, 咬大白熊又咬不到, 咬到 "一嘴毛"......  (我和舒跑爸在旁邊大笑 XDDDDD)

P1070811  

P1070826  

P1070825  

 

目前饅頭暫停送養..  我想舒跑爸一定是萬般不捨.

我們的吉娃娃~包子, 也是個很棒的小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