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很好, 太陽也大. 我家的都趴在落地窗前把自己曬的熱烘烘.

昨天早上我到透天那裏拿東西, 順道上去看狗狗, 剛好看到番茄倒在那裏曬太陽..

怎麼還是這麼的 "胖" ?

eddy 說, 一天也已經給他一餐了. 他吃的是燙青菜 + 一些碎肉泥湯 + 一些的粥 + 大量的水.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太愛吃大便的原因. 還有因為住在透天, 幾乎都沒有運動, 最多是走到陽台去喝水. 尿尿..

我決定把 番茄帶去廠房, 逼他每天走出籠子活動. 也逼他 "走路"..

很奇怪的是, 一般胖都是軟軟的油, 軟軟的肉. 他的是 "硬" 的.  身上都是硬梆梆的肉. 我也不懂為甚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胖到肉變成硬的?

DSCN9856  

DSCN9857  

一定要他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