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 番茄來了. 舒跑爸看到他的那一剎那, 眼睛瞪好大. 怎麼會這麼胖?

當然剛被我轉來這裡, 一直吠, 因為他會緊張. 這樣也很好, 耗體力. 一樣也是運動.

晚上我再弄飯的時候, 我放他出來自由活動, 一方面也是逼他走路, 也熟悉一下. 這是我認識他一個多月來, 第一次看他走這麼多路. 廠房比較大, 他又愛跟著我到處走. 我來來回回弄東西, 他也來來回回的走路. 只要我手裡有東西, 他就覺得我手上的東西是 "食物", 可以 "吃", 是 "吃" 的 . 當然跟著我走路的腳步都沒有停過.

最好笑的是, 當我從水箱那裏把一鍋的肉搬到小推車時, 他竟然爬上小餐車, 不管我怎麼把他推開, 罵他, 整個頭埋到肉鍋裡. 我趕緊把肉鍋往裡面啦, 番茄用他細細的短腿在後面追我的那鍋肉, 我跑越快, 他在後面也是用奔跑的哈哈哈 追我的 "肉鍋".

如果有好方法讓他減肥, 也提供吧. 他真的一定要瘦下來.. 真的很離譜.

P1080411  

P1080413  

P1080416  

P108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