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打給我媽媽, 問他我爸何時要回台灣, 結果 ~ 這周末.

為什麼這麼失望? 因為我需要幫我們中途的狗狗 + 家裡的狗狗買健康食品 + 保養品了. 幾乎快要吃完了.

因為我們這裡 "安寧照顧" 的老爺爺 + 老奶奶很多. 還有癌症狗狗, 還有一些有些疾病的狗狗也有. 這些都需要長期的吃保養品. 量大, 我一般都是請我爸拔從美國回來的時候幫我帶回來. 可是這次我來不急了..

訂購 + 送達到我弟弟家需要一星期左右, 我爸拔也不懂狗狗的東西, 他年紀又大了, 在美國出門都是我弟弟開車載他出去. 他沒辦法幫我去狗狗賣場買東西.

我想要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我買東西? 或是幫我訂購商品, 外送到妳們那裏, 你再幫我帶回?  我會負擔所有的費用. 或是可以幫我去狗狗賣場那裏購買?

因為狗狗寶養品的重量很重, 所以你的行李也不能多, 你會裝不下, 或是提不動. 這樣我也會對不起你. 讓你手提到快斷了.

因為蠻急的, 所以如果你方便幫忙, 請你留言告訴我.

狗狗的保養品在台灣買真的很昂貴, 這些也都是我們這裡年老的小孩必須品. 如果你願意幫忙, 真的很謝謝你.

感激不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