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門口我們綁了一隻新的店狗, 阿花.

年紀應該一歲了, 是店狗, 也是做送養的. 現在暫時先綁著, 一個月後才會鬆綁他的鐵鍊. 原本希望他能在晚上看到陌生人來的時候, 能適時的顧家一下, 結果~ 大氣不吭一聲. 就拼命搖尾巴開心得跺腳.  看樣子, 他比較屬於 "招待型 ~ 歡迎光臨" 的店狗.

P1080521    

    

~~~~~~~~~~~~~~~~~~~~~~~~~

昨天接到一個電話, 我們上星期送出去的米克斯~ 太魯 要被退了. 因為太魯不會顧家. 看到人來還拼命的撲人搖尾巴, 一直在扭扭扭. 認養人說, 沒有辦法, 他一定要一隻很會叫的狗狗來顧家.

我也快氣死了, 太魯在這裡的時候, 只要看到陌生人來, 叫的比誰都大聲, 叫的比誰都還誇張, 風吹草動, 叫的比誰都早. 怎麼去到人家那裏, 完全不一樣. 完全顧著要玩耍 >_<    而且還把綁在他身上的鐵鍊扯斷, 亂跑, 跑菜園. 我聽到也快暈倒. 他說~ 小姐, 這樣不行啦, 他都不叫, 又一直弄斷鐵鍊, 弄亂菜園......  我要送回去了.

我看了半天, 找不出一隻出去會顧家的狗狗. 我們測試過了, 在廠房裏面, 他們是亂叫, 不是顧家的叫. 而且因為在籠內, 所以很會叫, 但是一出籠外, 每個都變成小貓咪..

我和舒跑爸研究看看, 我們自己先綁看看, 看那一隻放在門口會顧家的. 要不然一個機會又沒了..

才出門一星期的太魯, 又要回來了..

P1080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