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跟 死神拔河. 跟平常一樣要顧狗狗, 大病, eddy 也嚴重生病, 兩人幾乎天天吵架, 因為兩人都又累又病, 又煩, 脾氣都是超火爆的.

阿魯的事情在處理之外, 妮妮的腿部問題, 佳佳的疑似癌症. 幾隻狗狗被退. 讓我全身的免疫力都降到最低點. 開始全身莫名的劇痛. 連摸到都是萬蟻鑽心.

杜賓被當初認養拉不拉多~ 小寶的主人退回, 我馬上幫他找到新認養人後, 新認養人特地從高雄上來接他下去, 帶走小寶的爸, 又喝得爛醉, 下午有請他把杜賓帶來這裡, 等第二天讓新認養人帶走, 他沒有把狗帶來, 又喝得爛醉, 打電話問他狗狗在哪的時候, 他極度不禮貌的態度和字眼, 讓我氣的三字經罵他, 掛掉電話. 那時我真想一把火燒了他家. 最後, 認養人從高雄上來了, 杜賓也不知去向. 還拿一堆理由跟我們五四三. 連 eddy 都發脾氣了. 跟他說, 像你這樣不負責任的態度, 你沒有資格養狗, 都不把其他人當一回事. 我們已經做到我們能做的了, 你還這樣的沒責任心.

我跟 eddy 說, 小寶不要給了, 把小寶抽回. 他這樣幾乎天天都喝到爛醉, 就算他是上億資產的有錢人, 又怎樣? 小寶沒有比較幸福. 他從沒有把小寶當一回事在照顧, 當初認養他的時候, 說他有多愛他的謊言, 多麼愛狗, 多麼有責任感, 都是假的. 說他要把小寶養在上百坪大的家裡, 現在又要把他關籠養在工廠. 說他太太不喜歡小寶.  反正他連小寶住宿在這裡 5-6 個月的費用, 杜賓當初要我們救援的醫療費用, 住宿費用, 全都死爛帳不給之外, 怎麼跟他要, 他都推拖沒帶錢出門. 還這樣三天兩頭來喝得爛醉帶朋友到我的廠房來鬧. 我也已經受不了了..   加上他三天兩頭說小寶很醜, 說他不好看, 還跟 eddy 說, 他想要用小寶換成現在我們中途的福寶. eddy 當場罵他.

我跟 eddy 說, 廠房的中途不是 "動物園" 任人參觀. 不要說我態度不好, 他這樣已經破壞了我們這裡的狗狗生活, 我一定會臉很臭的請他出去.  

現在拉不拉多: 小寶重新開放認養. 他可能沒有一般拉不拉多的長像, 但是他乖的可以. 他在家裡不會亂吠. 很乖巧, 很認命.

IMG_6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