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斯~ 阿花 回來了.

這是阿花前主人的留言, 我只想讓大家知道, 阿花被帶回來, 不是因為他不乖, 也不是因為他做怪, 更不是因為他鬼吼鬼叫. 而是他真的帕到不吃不喝了好幾天, 媽咪沒辦法, 只好送回.

這是媽咪說的~

媽媽:
星期五:飄著毛毛細雨的午後 兒子帶著愉悅的心情 因為我門要去動物之家看期待已久的狗寶貝
初到時 有二.三隻 米格魯熱情的歡迎我門 像是朋友好久不見 經過負責人介紹 讓我對動物之家的經營理念相當佩服 知道照顧這麼多的小狗貓咪 真的不容易
兒子觀看四周 看見一隻乖巧的米克斯 於是想帶回家飼養 我問了基本的照顧習性 小花花 就跟我們的車回家了 但是在車上 小花花的口水 不曾停止流過
先是後車廂全濕 接著小花花爬到後坐 既緊張不安 又走來走去 後座幾乎被口水淹沒
我們第一次養狗 比較不知道小花花為何如此?? 為何只見小花花窩在大籃子
不吃不喝不想起來走動 只是安靜的看著四周的環境 似乎已經開始想原來的家了........
第二天 情況稍微好一些了 會吃ㄧ點狗食.喝水 也帶牠 四處逛逛可是一回家又窩在大籃子裡了
第三天一早 小花花 可能更想家 掙脫了繩往外跑 由於門口就是馬路
把我嚇了一跳 很快的 就把小花 花 拉回家 一樣在他的大籃子睡覺
第四天 小花花突然力氣變大又掙脫了繩子跑了 這次跑的比上次還遠 兒子及爸爸 用跑百米的速度將他帶回 爸爸覺得小花花應該回原來的家
每天都不吃不喝也不是辦法....... 下午利用空檔時間帶小花花回家 依舊是毛毛細雨 小花只要坐上車 口水又流個不停 但是回到汪汪喵喵館, 小花花變的不一樣了 一直搖尾巴 向主人撒嬌 真的像小孩離開母親的懷抱又重逢的奇妙感覺.
~~~~~~~~~~~~~~~~~~~~~~~~~``
等過幾天, 天氣比較穩定後, 我們還是會讓花花在門口做店狗, "歡迎光臨" 的店狗. 阿花不會亂叫, 不會撲人, 不會咬人, 他看到你只會搖搖尾巴, 或是乖乖的躲在他的小房間裡.
如果你喜歡他, 還是可以試著帶他回家, 他真的很乖.. 他沒有很亮麗的外表, 也沒有很突出的臉蛋, 是一個長的很平凡的黑色米克斯小妹妹. 但是 他真的很乖巧.
P108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