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一下子下大雨, 一下子又是熱個半死的天氣. 一堆的朋友生病了, 一堆的狗狗也生病了.

這次的感冒很怪異, 狗狗整個悶悶的, 不想吃飯, 沒有精神. 輕微的發燒, 還有便祕. 米格魯~ 米魯這樣維持了一個多星期才好. 打了兩次的針. 結果~米格魯:番茄也這樣了. 很奇怪, 因為他們兩個從沒有互動過, 也沒有一起玩過, 更沒有接觸過, 怎麼也會被傳染呢? 

連超級愛吃的番茄都不吃東西, 這才讓我緊張. 今天醫生過來幫他量體溫, 沒有發燒。醫生幫他打了消炎針, 還有腸胃的針. 打完針後, 番茄感覺怪怪的, 呼吸不是很平穩, 我很怕他是不是對針過敏. 還是有甚麼問題, 我把他帶回家來了..

P1080842  

P1080844  

真的讓我很緊張..  希望他明天沒事了.

~~~~~~~~~~~~~~~~~~~~~~~~~

醫生建議全部的狗狗都藥服藥。 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 狗狗跟人一樣, 很容易感冒. 只要一個小朋友生病, 其他的幾乎都會被傳染到. 只能是提早吃藥預防吧.

我跟醫生訂了一箱的藥, 結果我不知道一箱的藥是這麼大一箱. eddy 搬回來的時候, 我還問他這是甚麼, 他說你訂的藥!我說怎麼這麼一大箱! 

eddy 說, 你才知道喔, 你知道這一箱的感冒藥有多貴嗎?一萬多, 快要兩萬塊! 我的臉也綠了. 這.. 這... 這.. 也太貴了吧.

可是總不能天天每一隻狗狗都塞藥吧. 塞不完的. 如果天天都有小朋友像番茄這樣, 我的心臟會受不了吧.

這一大箱就是小朋友的感冒藥. 快要兩萬塊, 被 eddy 唸死了. 我怎麼知道會有這麼一大箱, 也會這麼貴.

P1080841  

 

~~~~~~~~~~~~

希望這一次的狗狗流感能快點過去, 只要一有狗狗生病, 真的會很累很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