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還挺多人來看自己的狗狗的. 開南大學社工團的學生也來這裡幫我們的圍牆漆油漆. 真的很感激他們. 他們還幫我們配了另一個顏色, 反而更亮麗, 如果下次他們還會來的話, 那我們可能就請他們把另一邊的顏色也改成亮麗的色彩.

聽我們的工作人員說, 他們漆了油漆後, 外出買便當, 結果出了車禍. 這真的很抱歉. 讓他們這樣出事了.

明天拍一下他們油漆的地方, 真的很可愛.

~~~~~~~~~~~~~~~~~

下午忙著招呼來看自己狗狗的家長. 又加上擔心番茄的狀況. 他整個就是快掛了. 加上志工同學在現場, 我整個人就是一頭亂. 因為怕番茄出事, 我還交代我們的工作人員三不五時的喵他一眼, 怕有狀況我們沒有注意到.  這兩三天, 我時時刻刻提心吊膽的, 怕他有個萬一. 這怎麼對人家交代.

到了下午, 番茄還是一樣不吃不喝不動, 我就打給番茄的姐姐, 跟他說, 太嚴重了. 我要送他去吊點滴. 他眼睛四周充滿了眼屎, 鼻頭乾到不行. 整個就是趴著不動. 只能送去吊點滴打營養針. 這兩天, 我和番茄的姐姐每幾個小時就通一次電話, 討論他的狀況, 也和醫生做連絡討論他現在的身體狀況. 問他為甚麼番茄身上的肉都是硬塊, 而且都是腫塊. 一坨一坨的. 肚子現在從 x 光片上面看到是有東西在裡面, 但是要等星期一,  x 光片的醫生上班後, 我們才能從專業的 x 光 醫生那裏知道確切的答案.

當超級愛吃, 貪吃的番茄不吃飯, 這是很非常嚴重的事情. 而且我還買了最貴的罐頭伴進去. 還是沒有引起他的胃口. 我泡了牛奶給他喝, 也是一樣連頭都不抬.  你說我會不會 心驚膽跳的?!

番茄出了愛吃之外, 他真的很乖, 他不會亂叫, 不會吵, 不會鬧. 他叫只會為了 "吃". 其餘的時候, 他總是趴著看你.

傍晚的時候, 我把他放入運輸籠, 準備在他去台北醫院吊點滴. 在車上的時候, 我為了要測試他願不願意吃東西, 隨手捏了一小口的馬紛蛋糕給他吃. 他吃了.. 我很少會為了米格魯吃東西而感動. 除了我家米爺爺當初生重病的時候, 他只要肯吃一點點的東西, 我感動到想哭.

另一個曾經折騰我的就是現在每天忙碌找老鼠和找東西吃的 vicky. 之前他生病, 那天只要他肯吃東西, 我馬上放下一顆心. 喘口氣.

現在這兩隻吃東西就跟瘋子一樣, 愛吃到不行.

希望番茄快點好起來..  我真想念他追著食物的表情 ~

~~~~~~~~~~~~~~~~~~~~~~~

到了晚上, 又開始下起超級豪雨. 最近怎麼都這樣??  雖然沒有打雷, 但是閃電也一樣還是很嚇人的.

這樣的超級豪大雨維持了兩個小時左右, 所有的聲音都被蓋住了. 我連帶在身上的電話都聽不到響聲. 溫度也突然下降, 這樣的天氣不知道還要多久?!

今天白天的天氣不錯, 竟然都沒有人打電話來說要看狗狗....... 好失望 !

 

請大家幫忙轉貼好嗎? 幫忙轉貼這些狗狗都需要找家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