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 番茄又灌腸了. 醫生說, 要一直灌到他大便正常為止. 好可憐ㄚ ~

SAM_0166   

終於又出來ㄧ段了........ 肚子裡還有多少大便呢?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說, 要灌到他大便正常為止. 不再是硬塊.  我和 eddy 都覺得他皮膚不好應該是因為大便長期阻塞在肚子裡面. 還有他不愛動, 一大袋的尿也在肚子裡面. 大便的毒素, 尿尿的毒素都讓他皮膚不健康. 就好像人一樣, 大便不正常的人, 身體/ 皮膚 整個都會不好.

他的肚子消了有一半了..

SAM_0167  

這是剛到這裡的照片 ~  剛到的時候是 23 公斤 !

現在這樣, 應該是 16-17 公斤吧. 

DSCN9636  

因為被灌腸罐的很痛苦, 所以他現在看到食物, 都沒有任何食欲, 只是不停的喝水..

我去買了酵素, 想要放在食物理面, 加速他排便. 結果, 怎麼樣都不吃. 昨天我炒了蛋, 加了一點點的碎火腿, 一些白吐司, 想要引誘他吃, 還是不吃 . 後來又買了杯子蛋糕/ 起司 伴著給他吃, 一口一口的餵, 還要剝好一口一口的, 他才肯吃一點點. 因為我再忙裡面的清理, 我叫 eddy 把酵素做成三明治夾在吐司裡面, 結果, eddy 為了方便, 做成一大片, 叫番茄吃, 他不吃. eddy 快氣死了. 我跟他說, 這樣他不會想要吃, 一定要一小口一小口的, 放在他嘴邊, 這樣才會想吃. 不是只有他會這樣, 每一個生病的狗狗, 好像都要這樣用手一口一口的餵, 他們才肯吃.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番茄不吃的... . 結果好像被 vicky 吃掉了一些.

vicky ~ 明天拉死你..

在藥房, 還討論要買哪種口味, 草莓, 鳳梨, 原味, 養樂多, 還有其他兩種, 結果買了養樂多口味, 番茄也沒有比較愛.

SAM_0169  

肚子還是這麼的 "腫"...

SAM_0168  

~~~~~~~~~~~~~~~~~~~~~~~~~~~~~~~~

 現在我還要想辦法要他吃ㄧ些東西, 這樣我才能罐藥..

我已經想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