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粉應該算是天然的 "瀉藥" 吧...

只是這個瀉藥對 番茄這種 "長久" 糞石比較沒有用. 他前一天晚上我好不容易一點一滴, 一口一口的塞了快伴包的酵素粉了 (白吐司+亂七八糟提味的東西). 結果~ 對他沒有甚麼作用. 反而是吃到一些沾到一點點酵素的白吐司的 vicky 狂拉..

早晚各拉一次..

P1080875  

對一般人來說, 這真的是很有效的 "瀉藥". 我中午到廠房的時候, 舒跑爸說, 有一個人有啦, 不知道是誰? 馬上說~ vicky, 昨天貪吃, 吃了一小部分沾到酵素的白吐司.

那番茄呢? 舒跑爸說, 沒有ㄚ, 就看他一直趴著不動. 沒有大便..

下午, 弄了吐司+一小小片火腿 + 起司 (溶化可以黏酵素粉) 然後整個夾起來做成了一個1/3 吐司大小的三明治給他吃. 我把前一天剩下的伴包給他, 這次因為很香, 還用奶油去煎, 整個吃掉. l............. 就 "等" 大便了.

到了晚上, 還是沒有動靜.. (怎麼對他一點用都沒有呢? ) 一個朋友過來廠房拜訪, 我請他袋番茄出去散步, 看能不能讓他早點大便.

晚上出門前, 我請 eddy 去幫我買了一個炒飯, 我撥出了一口, 加上兩片肉, 另外炒了蛋 + 火腿 + 起司給 eddy, 也撥了一點點出來放在炒飯上面提味, 我又開了一整包的酵素粉 ~ 倒進去. 全部伴在一起, 因為有炒飯 + 起司 + 蛋 + 火腿.. 非常的香, 番茄馬上起來吃了. ............... 整包的酵素粉, 我就等明天的成效了. 再不行, 又要灌腸了.

每次看番茄要灌腸, 我救覺得他好可憐. 可是看到肚子不舒服到不能動, 更可憐. 只有眼睛在動. 身體其他部分就攤著. 這幾天, 應該多帶他出去走走. 逼他的腸胃多動動...

鐵媽~ 今天我會讓他禁食, 晚上再去買豬骨熬粥, 順便我家的可以肯大骨. 我也一直嚷著要熬豬骨給我家的吃. 一陣子沒有吃豬大骨了, 該吃吃潔牙了..

番茄ㄚ~ 快點大便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