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 5 點才到家, 清晨五點 eddy 才帶他們出去走走, 我才開始準備他們的飯. 這麼 "早" 才回家, 不是因為我們出去玩喔, 也不是我們有甚麼事, 而是在晚上10 點多開始 ~ ~ ~ 下起超級大雨. 大到我都聽不到電話聲. 大到比全場的狗狗的叫聲還大. 除了超級狂大雨之外, 還加上照亮天空的閃電, 和嚇死人的雷聲.

原本以為只會是個 " 短暫陣雨", 沒想到下這麼久, 這麼下的這麼 "恐怖". 傾盆大雨 應該不足以形容昨晚的豪雨. 確定不是颱風嗎? 風也很強.. 反正整個廠房像是在地雷區, 轟轟轟轟轟轟 ~ 不停.

當然跟上次的超大豪雨+打雷一樣, 哭得哭, 躲得躲, 撞牆的撞牆. 不吃的不吃. 少根筋的一樣還是少根筋的繼續吃, 繼續叫, 繼續睡.

快兩點的時候, 雨勢一樣的可怕, 我和 eddy 被卡在廠房回不去了. 因為放在廠房的傘都被當愛心傘了. 想說雨應該很快就停了吧, 就坐著等, 結果, 連中間小雨的時間都沒有.. 兩個人就等ㄚ等的在椅子上面睡著了..

睡睡醒醒的, 睡著了又被超大豪雨和打雷所驚醒, 狗狗也一樣吼叫, 因為雷聲+ 豪雨. 我一邊擔心著家裡的狗狗, 因為有兩隻也怕打雷, 一邊又急著走不出廠房. 走過來走過去的, 又坐下來打瞌睡了.

結果~ 一直拖到 清晨快五點的時候, 雨勢才小了一點點. 我們也趕緊把東西包一包的衝到車上. 回到家.. 我家可憐的小孩. 清晨五點吃晚餐.

再等著雨停的時候, 也去巡了狗狗幾次. 順手拍了他們的照片..

 

大白熊, 嚇得躲在門後的小角落..

P1080913  

P1080904  

猜猜我是誰? 這隻米格魯的媽咪, 你應該看得出來是誰吧.

P1080899  

哀怨的眼神 + 發抖的身子, 死都不過來..

P1080898  

拍馬爾的時後忘了開閃光, 結果黑黑的.. 隱約看的見他四腳朝天吧

P1080908  

四腳朝天的黃金 ~

P1080829  

睡覺總愛把腳掛著的 sunny. 有時是兩之後腿, 有時一隻腳掛著, 一隻腳朝天, 就是睡相讓你看了想翻白眼..

P1080902  

其他的睡相都還蠻正常的捲成一圈, 或是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