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米格魯~ 番茄難過了一整天. 我也提心吊膽了一天. 眼睛有事沒事都瞄他一眼. 前天我把整包的酵素粉都倒進去了. 結果昨天他拉到整個噴水了. 昨天拉了一大攤的水後, 他整個人都快暈倒一樣. 整天幾乎沒有動過. 叫他也不想應我. 我真的很怕他有狀況. 晚上多少騙了他吞了一口東西.

中午到了廠房, 看到番茄還是很無力, 我還是煎了一點火腿/ 蛋/ 起司/ 白吐司 然後把一點的消炎藥夾在法式吐司裡面. 結果他好像有吃到消炎藥, 咬了一口就吐出來. 我又把土司麵包撕成一小小口, 然後伴在藥膳罐頭裡面, 是吃了兩小口. 可是就是不 想吃第三口了.  我打電話給醫生, 請醫生傍晚有時間過來幫他打個針.

晚上, 番茄打完針後, 還是一樣沒有力氣的躺著. 我跟醫生說, 番茄怎麼還是一樣?  醫生叫我幫他先保溫. 我翻了一下他的牙齦, 非常非常的慘白. 醫生說, 可能很多天沒有吃甚麼東西, 血糖過低. 但是醫生還是叫我明天有時間帶他去做個血檢. 他說, 他覺得他身體裡面除了腸胃的問題, 一定還有地方在發炎.

一定要逼他吃一點點的食物. 我炒了一鍋的麻油豬肝, 想說他可以吃一兩片補血, 其他的老狗也可以順便補一下身體. 結果他~ ~ ~ 不吃.  三天前我炒了豬肝, 他就肯吃, 這次不吃. 我心理也很荒.

炒了豬肝~

P1080917  

放了兩片豬肝切碎, 三小塊的西沙, 幾根的鱈魚香絲.   就是~!~~~~~~~ 不吃 .

P1080915 

 

之後, 我給了他一片的雞肉乾. 他把雞肉乾吃掉了. 可是我也只剩下一片雞肉乾.   

我打給 eddy, 叫他過來的時候, 買一跟熱狗, 還有一條杯子蛋糕. 看能不能讓他肯吃一點點的東西, 補充他的熱量.

我請 eddy 餵他吃蛋糕, 怕他覺得我給的東西都有 "藥粉". 米格魯是很 "鬼靈精" 的. 他會覺得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你餵甚麼一直拿好吃的給我, 一定有問題. 會不吃.

P1080914  

沒有熱狗的照片, 因為番茄吃掉了熱狗..

杯子蛋糕是要吃不吃的.. 因為有糖份, 所以應該可以馬上補充血糖. 其實應該要灌黑糖水, 補充鐵質和 補血. 但是他會咬人, 我不能灌..

這樣也吃了一個..

至少吃些東西了..

P1080916  

 

星期五再帶他去做血檢吧..

我都快要得心臟病了.. 現在我時時提醒自己要吃 銀杏+ Q10 去保養我的心臟和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