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 真的很亂.

心裡亂, 思緒亂, 心情糟, 雜事一堆, 外加整個周末都被 "訪客" 們所包圍.

不知道是不是上星期我小小的鬼叫了一下, 說怎麼都沒有人來看狗. 這星期把這兩周的人都集中起來. 大家一起來 "認養狗" 的活動. 從星期六早上我才睡一下下, 我就被電話 "叫起來" 說他要認養狗狗. 我能說甚麼? 我也是盡我所能保持清醒的跟他說話, 我已經很習慣一邊說話, 一邊回答問題, 一邊睡. 我也不知道接了多少通, 回答了多少的問題.

走進廠房, 已經有人來過了. 現場也還有人等著要看狗狗..

就看照片說誰來過吧..

他一來, 我先放米克斯~福妹出來, 讓他們先互動. 他也蠻喜歡福妹的.

P1080933  

他也看了一堆的米格魯~ 他最愛 : 發財. 

發財死黏著認養人, 就是不理其他的狗狗. 我想這才是發財最厲害的地方. "機會不可錯失, 一定要把握機會".

P1080948  

這個認養人也帶這兩個小朋友出去走走看, 看哪個比較適合. 也順道教他怎麼牽狗狗散步, 怎麼教狗狗不能爆衝, 怎麼教狗狗跟著你的腳步走.

我請他回家想清楚誰比較適合, 誰更適合他們家.

最後的結論, 他還是選擇帥氣的 " 發財".  當天晚上七點, 他來接米格魯~ 發財回家了.

太趕著幫他洗澡打理了, 忘了拍照.  發財出門試養了. ..

~~~~~~~~~~~~~~~~~~~~~~~~~~~~~~

這是上星期我們撿到的拉不拉多弟弟~ 我叫他 543 的漂亮拉拉的媽咪和爸拔. 他們過來看米格魯了. 他門家中有一隻米格魯和拉弟弟 543, 他們想, 也許可能會再認養一隻米格魯跟他們家的一起瘋..

他們喜歡 femi, 可惜 femi 很膽小, 怕狗狗. 因為在收容所的時候, 他被很多狗狗攻擊過, 所以可能不適合跟這家的 "兩個瘋小孩" 一起瘋.

P1080953  

也順到跟我們的瘋婆子 " vicky " 玩玩.

P1080961  

我跟他們說, 反正他們不急, 隨時都可以過來看看中意哪個 "米".

******** 

他們看米格魯的同時, 也有一組人在看米格魯 ~  femi.

P1080955  

目前 femi 還在開放中..

~~~~~~~~~~~~~~~~~~~~~~~~~~~~~~~~~~~~~

晚上, 也有人來看拉不拉多~ 福寶. 目前, 他們預約下星期來帶他回家.

P1080969  

P1080966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