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家庭來看米格魯了..

因為很多事情還在溝通中, 所以我也不知道後續答案是甚麼..

但是要謝謝很多人幫忙米米家族轉貼送養的消息..

P1090265  

我分批放了幾隻小米們, 現在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米格魯了... 他們的花色 "真美".. (呵呵呵 ~個人偏見)

可愛的恩寶 (其實他超肥的, 目前我叫他肥仔)

P1090267  

不管後續是甚麼, 認養也是一種緣分.

緣分到了, 就會是你了...

~~~~~~~~~~~~~~~~~~~~~~~~~~~~~~

上星期帶走的米格魯~ 發財. 回來了. 不是發財有問題, 反而我們知道發財在家裡超乖, 不叫, 不鬧, 不亂尿, 不亂大小便. 乖的很. 當初把他帶去收容所棄養的主人, 怎麼會做出這麼惡劣的事情呢?

發財回來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覺得認養人還沒有做好 "狗狗飼養" 的責任和心理建設. 又是第一次養狗, 太多事情讓他措手不及. 他又心疼發財在他出門上班的時候, 必須要一個人留在三樓那裏直到他下班回家. 他覺得自己這樣對他好殘忍. 所以我們請他多想想, 如果這樣的話, 就請他帶回. 也許他養狗的時間還沒有到..

繼續開放認養 ~

P1080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