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星期天一樣忙完第一段部分就已經 5:30了. 因為從我到廠房就看到福寶的志工媽咪來看他了.

黑狼/ 福妹/ 小白/ 白雪的志工姐姐(姐姐現在讀大二)來看他們了.

接著有人想要認養米克斯. 但是我找不到ㄧ隻會叫, 不會咬人, 體型不大, 不能嚇走客人的ㄧ隻米克斯. 我帶出了一隻米克斯, 結果看到他們也沒有叫, ㄧ直搖尾巴. 他們強調ㄧ定要"不能咬人"的顧家. 因為這是做店狗的米克斯. 也不能嚇到客人. 聽起來簡單, 可是其實很難.

接著有人來看黑狼/福妹. 又是ㄧ個觀光果園的主人. 最近還真多觀光果原來這裡認養狗狗. 而且都是新竹/苗栗/中壢那ㄧ帶的人.

反正我走出廠房是5點多了. 原本預計要做廠房除蟲消毒的都沒辦法做了, 排要洗澡的那四隻狗狗也沒有洗到藻. 最近天氣不穩, 藥排狗狗洗澡很不容易. 太涼怕他們感冒, 下雨也不方便. 想說星期天好像天氣比較穩一點, 結果忙到4點多才讓他們吃到飯.

剛好照了福寶的照片.. 福寶非常的難照像. 難得讓我拍到ㄧ些沒有抖動的照片.  推ㄧ推吧..

福寶真的很帥氣, 當初預約他的人, 說要來接他的, 結果兩三個星期了, 音訊全無. 都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這樣我們也會不放心的把狗狗交給他們, 會不會以後就不見人影了? 

P1090582  

P1090602  

P1090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