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米克斯送出門比去年來的多. 而且還是不定時的有人會過來問有沒有會顧家的米克斯可以認養. 因為我們這裡放出去真的會 "顧家" , 保護家的只有 LV. 他是真的對主人又乖, 又聽話. 也不會亂叫亂吼的. 如果是主人兇他, 他連坑都不會坑一聲. 但是只要看到有陌生人, 他是真的非常的兇悍. 尤其如果主人在身邊, 更不用說那個人敢靠近主人ㄧ步. LV 會立志保護主人. 但是ㄧ般我們知道會 "顧家" 的認養人, 比較沒有辦法有時間去慢慢跟 LV 耗, 耗到 LV 相信他, 讓 LV 服從. 當初我們也跟他磨了好久一陣子.

今天來的就是昨天來看黑狼 的那個人. 我覺得他們不適合養黑狼, 而且地方也不適合黑狼, 所以我請他放棄, 強力推薦福妹. 也剛好昨天他有看到福妹, 也和福妹做了ㄧ些的互動. 對福妹的印象也很好.

福妹是一個混高山犬的妹妹. 忠心, 乖巧, 聽話, 聰明, 親人. 也不會傷到人. 福妹也有 "家" 的觀念, 也有地域性的警覺. 因為認養家庭也是一個 "觀光果園". 地有好幾甲大. 認養人需要一個陪著他到處走, 可以親人, 乖巧, 聰明, 會看人臉色的小朋友. 這個認養人過去都是養狼犬, 他就是喜歡狼犬的聰明, 但是又有阻嚇力, 保護主人的特性. 所以當初他是來看我們的黑狼. 我相信我推薦的福妹一樣也可以做到.

福妹是個很有福氣的小妹妹.

P1090607  

P1090608  

福妹~ 希望你的好運氣也能帶給我的寶莉, 福寶. 還有所有廠房的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