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們的館主是米格魯~ 胖仔仔. 自從他有了他自己的家庭後, 我們決定讓後來的大白熊做我們的店狗~ 汪汪喵喵館的館主!

而米格魯~ vicky (ㄚ V ) 則是陪伴在老虎旁的副館長.

我們的館主, 每天披著厚厚的ㄧ件大白外套, 我每天看的都三把火在燒了. 我相信他ㄧ定也很熱. 拉不拉多幾乎都被剃光了, 只剩下面面 (來福) 還沒有剃. 之後, 就要開始剃中型犬了. 而老多多的毛又開始長了, 可能在周末會請周末的兼職工作人員幫他再剃ㄧ次了.

星期六的晚上, 我跟 eddy 吵完架, 一肚子火, 頭上還有三把火在燒, 加上狗狗的ㄧ堆狀況, 火勢燒得更旺. 我決定拿大白熊 "出氣". 想把他剃光 (對我熟悉的人, ㄧ定知道我不會用剃刀, 更不會剃毛). 但是天公不做美, 剃刀已經在剃那隻 nono 大白熊的時候壞了, 我在剃我們家大白的時候, 刀頭完全不能動.  我的 "壞心腸" 惡作劇沒辦法實現.  只好作罷. 就讓一肚子的火繼續燒..

~~~~~~~~~~

星期天, 我請工作人員 ~  把大白熊 "剃光".

當然工作人員嚇死了, 他說不好吧, 你確定? 要剃大白熊? 我說對阿, 就把他剃光ㄚ. 他說~  那...那... 那... 你確定?! (ㄧ臉的驚恐)

晚上我回到廠房後, 我狂笑. 大笑! 大白熊剃了毛原來是長這樣.. ...... 哇哈哈哈哈哈 ~

P1090818  

P1090819  

P1090822  

感覺上, 變得好小好小ㄧ隻喔, 這樣也能睡進去..

P1090832  

P1090834  

******************************

很多人對我們的大白熊情有獨鍾. 也還是有蠻多的人打電話來問大白還有沒有送養. 目前大白還是會在這裡. 如果你對大白熊是很熱愛的ㄧ群, 你可以上大白熊家族的版面, 他們好像有 5 隻大白熊等家. 另外心屋收容所也有一隻大白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