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天都在 vicky 屁股後面追著打, 對著 他碎碎念, 說他越來越皮, 越來越欠扁. 但是每次看到他做的事情, 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每晚都要去他的小屋子裡找我的襪子. ..

P1090158  

三天兩頭我都發現他在啃垃圾, 啃ㄧ些有的沒的東西 ..

P1090155  

P1090153  

坐著被我罵的表情 ~

P1090842  

這是每天下午舒跑爸吃午餐時候的畫面. 是每天都這樣喔 ~

兩隻米是左右護法, 等著舒跑爸三明治的小碎碎掉地上..

P1090836  

只要大白熊吃飯的時候, vicky ㄧ定會坐在遠遠的後面, 等著大白熊吃完飯, 或是 "不吃了". 他就可以去收尾, 幫大白熊洗碗..

坐太近, 他也怕大白熊會兇他..

P1090399  

有時我會把大白熊關在外面吃, 這樣我不用在旁邊守著大白熊吃飯.

P1090407  

為了讓我注意到他, 也讓我知道他今天很開心, 他每天三不五時的會在你的旁邊四腳朝天的躺下, 開始兩條後腿對著天空踹踹踹...

P1090826  

 

當初幫他取名叫 vicky, 是因為他一身的病, 都不知道我能不能救活他, 又三天兩頭掛急診送醫院, 看醫生, 住院吊點滴. 有時候ㄧ星期送醫院兩三次. 我自己算ㄧ算, 我在他身上花的醫療費用都不知道多少萬了.  那時希望 " vicky = victory " 能讓他戰勝他一身的病.

好不容易, vicky 熬過了所有的病. 他的命是跟死神拔河回來的. 認識我的人都跟我說, 幫 vicky 換個名字吧, 這個名字真的是帶 "賽". 甚麼不可能的事情都發生了. 甚麼讓人傻眼的狀況都發生了. 那時他讓我每天疲於奔命的送醫, 急救.

vicky 是戰勝了所有的病, 從頭到尾也戰勝了我. 讓我從他踏進汪汪喵喵館後, 像他的女傭ㄧ樣的伺候他. 現在也還是像他的佣人一樣的在他後面收拾垃圾..

我想 vicky 是所有中途的狗狗裡面, 活的最開心的ㄧ個. 我也不知道vicky 會不會想要ㄧ個屬於自己的家. 很多人問我, 他會不會要送養?  還是會繼續留在這裡陪著大白熊. 

我想~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