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有時間, 每天都會帶ㄧ個 "長毛" 小朋友出來剃毛.

地球每年的溫度越來越高, 夏天更是越來越熱, 我每年夏天的電費都是 "年年破記錄". 可是我家住在頂樓, 夏天熱到你想全身脫光貼在磁磚上面了, 你會發現, 磁磚也是熱熱的. 一點都不冰涼. 這樣你知道我家有多熱了吧..

中途的小孩, 我能剃的, 幾乎都剃. 除非有兩隻哈士奇, 他的主人怎麼樣都不願意他們剃毛, 我也沒轍. 好說歹說都說了, 就是覺得哈士奇剃毛會長不出毛來. 真的會長不出毛來嗎?  有誰對哈士奇比較了解, 真的會這樣嗎?

今天是柴奶奶剃毛了. 他應該是混柴吧. 我也不是很懂, 反正只知道他毛很多, 毛很密, 毛很厚. 每天都熱到哈哈哈 ~ 因為他很老了, 當然心臟也不會太好, 所以ㄧ定要剃毛, 讓他涼爽一點..

P1090868  

P1090870  

老奶奶的眼睛看不清楚, 還是看不見, 我也不確定. 他每天沉睡的時間很久, 跟我家的老爺爺ㄧ樣 ..

不管他身邊的 "吼叫聲"有多大聲, 對老奶奶來說, 沒有差別, 也沒有甚麼感覺. 他依樣很熟睡. 我家的老爺爺也是一樣, 我都回到家換鞋子了, 開始清理陽台, 拿著拖把拖地了, 我家的老爺爺才好像被驚醒ㄧ樣. 看著我..  我是真的有這麼的"日立冷氣?這麼安靜, 無聲"? 

看看明天會是誰要剃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