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近我跟米格魯有仇ㄧ樣..

近來, 每次有狀況的幾乎都是"米格魯". 每次不吃飯, 讓我跪在地上, 用手一口一口餵飯的都是"米格魯". 真不知道自己是欠了他們甚麼.

不過, 自己想想, 也是正常啦. 因為其他狗狗都是從收容所出來, 出來直接進醫院, 所有不吃飯, 生病, 有問題的都交給醫生處理, 等到他們可以出院了, 我才去接回. 而這些不吃飯, 讓我跪在那裏求他們吃飯的, 都是路邊撿到的。都已經流浪ㄧ陣子了, 整個身體狀況就很不好了, ㄧ被帶進來, 害怕, 緊張, 換地方, 被關在隔離間, 長期的在外面露宿街頭, 營養不良, 東躲西藏的, 再隔離間狂吠ㄧ整晚. 第二天, 第三天身體整個累垮了, 生病, 發燒, 昏睡, 都是正常的現象.

意思就是~剛被檢到的胖米格魯弟弟~ 目前不知道名字, 發燒生病了. 昨天硬逼醫生從別的地方趕來幫他驗犬瘟/腸炎/四合ㄧ. 確定他發高燒, 生病了. 嚴重的心絲蟲. 必須馬上醫療, 不能再拖了..

昨天一整天不吃飯, 我去 eddy 那裏拿了西沙, 開了兩罐給他吃. 剛開始吃了一口, 當他ㄧ聞到伴在裡面的"藥味". 打死不吃飯了. 逼我一口一口的哄他吃. 也只肯吃了一兩口.

P1090905  

我下午也只好又去買雞腿墩了..

P1090907  

晚上醫生打完了腿燒針, 看了我的雞腿, 也還是不吃. 因為他知道"有放藥".  怎樣都不吃..

只好先讓他休息, 明天繼續跟他拼了

P109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