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莉發生過癲癇後, 我每天都提心吊膽的, 深怕他又發作. 他是個非常容易興奮, 又很激動的拉拉妹妹. 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 他就會很興奮.

醫生已經交代我不要讓他受刺激, 不要機動, 不要興奮. 這......... 很難耶. 在廠房, 人來人往, 狗狗進進出出, 怎麼可能會鎮定?!

送過去透天, 他會很孤獨的過他的日子.

後來想想, 與其讓我每天擔心. 或是讓他每天這麼的躁動, 我還是送去透天了..

送過去一星期了, 他一開始每天都會 "哭哭哭" 的要下樓, 要找朋友玩. 但是看到樓梯的小門, 又走回去樓上了.. 每天面對著四面牆壁, 窗外的天空. 真的很寂寞.

我跟 eddy 說, 帶一隻狗狗上去陪他吧, 不要讓他這麼沒有朋友的過日子.

就這樣 ~ 小寶上去陪他了...  (可憐的小寶, 現在變成陪伴犬了)

當初還以為小莉在家裡會狂叫, 結果~ 很安靜, 很乖巧. 這證明了, 我們的小莉 ~ 是個好小孩 !

小莉一樣可以是個很棒的家犬. 我想他只要是他一隻狗狗, 沒有過度的刺激物, 他還是個正常的小孩的..

SAM_0552  

 

SAM_0553  

IMG_9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