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這麼多天, 醫生終於幫多多終於除去了他那個可怕的肉瘤了. 我每天看的是心驚膽跳的. 但是更怕的是他要麻醉開刀的這一件事. 我依直跟醫生說, 他很老了, 又這麼的喘, 你確定可以開刀嗎? 確定沒有問題?  確定可以麻醉?

醫生真的也被我唸的很煩了. 但是也不能說甚麼, 因為他知道多多真的不年輕, 麻醉他也是風險蠻大的. 他說他麻少一點. 藥劑用輕一點.

打麻藥.. 我也怕針, 所以閃遠一點..

P1100066  

多多打了麻藥, 在一旁等著. 醫生也同時幫混柴犬~ ㄚ福上了麻藥. 準備結紮..

P1100068  

醫生正在幫多多除去肉瘤. 因為滿地的血, 我又閃的很遠了..

P1100069  

因為阿福結紮的位置太靠近門了, 我只遠遠看了一眼, 沒有拍照. 太血腥了..

~~~~~~~~~~~~~~~~~~~~~~~~~

 開刀完, 我超怕多多醒不來, 我更怕他的心臟就這樣停掉了. 我眼睛不敢連開他太遠, 每幾分鐘就去看ㄧ次他有沒有呼吸, 有沒有心跳, 我問醫生, 他喘成這樣, 正常嗎?                                          

 當然醫生被我這樣問的, 也是蠻緊張的. 他也不敢馬上離開, 也待了一陣子才走. 確定多多醒了才說, 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多多就先在美容間裡面休息, 我也不敢進去看他, 怕他激動要爬起來找我, 我跟舒跑爸說, 幫我看著, 看有沒有狀況. 舒跑爸也跟著緊張, 也是三不五時的看一下.

醫生也順道幫多多打了一隻肌肉消炎針, 看他的腿能不能快一點好. 我怕多多再不好, 會開始萎縮. 問題會更大了.

~~~~~~~~~~

半夜天氣比較涼的時候, 我帶多多出去散步, 帶他走一小圈, 順練他的腿部肌肉, 讓他能更強壯. 慢慢的增加他的心臟和肺部的功能. 我知道多多年紀大了, 也不知道還有多久, 但是我只希望多多能是很舒服很好的情況下走完的. 不要有任何的病痛. 他是個乖孩子, 乖寶寶. 我也想帶他回家, 但是他不會走磁磚, 也需要他的腿變得更強壯的時候, 我才能帶他回家試試看..

多多, 你一定要好好的.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醫生也幫狼犬~ 小黑, 憨吉, 乖乖, 康康, 舒跑打了預防針. 其他的這兩天再過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